走了一天~ㄟ~應該是半天~不過老人家不適合太早起床~有點累~所以到飯店休息一下就來吃好料滴囉~


本來有兩間要選,一是阿鴻在路邊很新~一間是溪阿原本只看到招牌~但是蔡頭妹說在網路上有人推薦喔


嗯嗯~當然要去有人推薦ㄉㄚ~若不好吃在來給好好處理一下~ㄟ~說說不行阿~



五更腸旺~相信你ㄉ眼睛滿滿的大腸跟軟嫩的豬血還有那誘人的醬汁~才一百大洋喔~


在208巷~一小盤沒幾個大腸就要120大洋說~


等待的同時來張甜蜜滴吧~還有阿提供的熱茶茶包還不錯喔~不像普通ㄉ天仁茶包~我有買喔~


一盒20包100大洋喔~各位親朋好友有不小心去ㄉ話記得幫我帶幾盒回來阿~感恩阿~




三杯小卷~沒錯啦~通通一百大洋~同款一句話~喔依西內~光在市區這樣ㄉ量也不是這樣ㄉ價錢~




蔥爆牛肉~嘿嘿~歹勢手腳太快~ㄔㄧ半才知忘記拍照~還有一盤高麗菜忘記拍~



炸銀魚~沒刺~脆脆的~好吃~不過那個蝦餅沒人要吃~


清淡的肉絲竹筍湯~免問價錢通通一百元喔~


有看到被吃完高麗菜的殘骸嗎?!齁~有夠給他滿足滴啦~


老闆招待的柳丁~粉甜喔~免錢的啦~五菜一湯才640大洋喔~白飯要錢錢ㄛ~俗啦~



自拍加乾杯~乎搭啦~


好吃的店當然要支持一下~沒點阿華要的鐵板豆腐是招牌耶~出門在外也要顧好胃喔~


http://0492612260.travel-web.com.tw/




這素晚上我ㄇ要睡的地方~他有附送早餐跟SPA卷~泡完SPA後太過放鬆我ㄇ居然忘記鎖門就呼呼大睡


這裡的SPA算是麻臟雖小五臟俱全~也有烤箱說~泡完後舒服多囉~重點是免錢ㄉ啦~


這是我跟美女華的第一夜喔~枕頭很軟很舒服喔~所以很快就入睡囉~原本還怕會認床說~



這是飯店附送的早餐~看似種類粉多~阿不過看起來美味的不多內~還是白粥配肉鬆最安全啦~


吃完早餐到樓頂拍的景色~很美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