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加班午後~與鄭夫人來到路竹火車站前ㄉ轉角66來給他試一下~


(更正~感覺網友提醒素~路竹ㄉ大湖火車站前面啦~呼~)


聽說有自助式沙拉吧讓鄭夫人躍躍欲試內~直呼很一ㄢˋ(哈ㄉ是素啦~)


哈~而我只是想嚐鮮跟講一些不能說的秘密~



人常常都會別人ㄉ比較好吃說~


夫人點ㄉ義大利麵~120大洋~還OK~不至於有想要打滾ㄉ念頭~但是鹹度跟軟硬度都掌握ㄉ不錯~


後來還跟人家各分一下來粗~


偶ㄉ夏威夷焗烤~105大洋~


但跟義大利麵比起來弱了點~似乎烤ㄉ不夠~還可以感覺到飯中ㄉ奶水~應該多烤一下會好 一點


讓我想起淡大附近水源街那也有一間專賣焗烤低~價格只有一半但美味不減分喔~



這就是勾引鄭夫人放ㄤ放仔ㄉ沙拉吧ㄇ~


一進門那各爆米花機是有吸引到我ㄧ秒鐘~但是沙拉吧陽春到令我ㄇ兩有點小傻眼~


算啦~反正我也不太吃這種東西~但是那馬鈴薯超可怕完全沒味道一定要靠千島醬來帶出味道~


吃幾口就放棄啦~還好主餐不貴~



奇怪ㄉ濃湯~別想用幾顆玉米矇混過關攸~居然裡面有不知道是菜頭絲還是瞎咪鬼東西~




沙拉吧上有一簡易型ㄉ烤麵包機~咦有巧克力口味ㄉ耶~至少有快一年沒吃囉來試試吧~


根據烤箱上ㄉ圖示說烤麵包3-5分鐘~我轉了3 分鐘就去夾其它食物~


都還沒聽到"噹"一聲~就先聞到濃濃ㄉ烤麵包味道~心想說~糟糕囉~


哈~果真焦到一個不行~換咱們夫人出馬~但是也太前車之鑑吧~看沒出有給他考過ㄉ感覺內


芒果冰沙~應該是裡面最殺ㄉ產品吧~所以愛喝冰沙ㄉ可以去試試


個人是試過就好~哈~懂了吧~




它ㄉㄇ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