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像隻蒼蠅玲瓏轉~也轉不一個所以然~呵~這篇也擱了好久內~來囉~


這間應該是路竹比較適合小聚聊天的地方優~(除了麥噹噹跟摩斯等速食店)


這一慶鄭啾啾即將成為人妻~我無法見證這歷史一刻so提前來給她"祝胡"一下


這二歡是吳小瑄專職當家庭主婦跟即將當二手媽媽(就是生老二啦~瞧~那Q娃可是她滴戰利品溜)



這個是吳小瑄點的起司鮮蔬海鮮麵NT180大洋


份量有點偏少~連對女生而言也許只有八分飽說(目測~口味就不曉得囉)


不過這裡的環境寬敞明亮真ㄉ大推~且紅色沙發坐起來也很舒服喔~


這是低調的鄭夫人點的南瓜海鮮褒~NT230大洋~有試喝一口還OK啦~


不過下次有機會應該會試試宮保雞丁或泰式椒麻雞~若還不美味那就886~


上面是小鄭點的牛肉咖哩鍋~他比豬肉貴十大洋而已~但肉片感覺確多好幾片內~


下面素大鄭點的泡菜豬肉鍋~真ㄉ不推啦~味道很怪讓我吃起來很想念DOKI DOKI跟悠悠居的泡菜鍋



濃縮柳丁汁  無糖綠(還OK~) 洛神花茶~跟不知明的甜點~




偶混Q齁~                                                                 奶嘴娃兒就訴偶啦~我阿母很隨興耶~


這歐巴桑強抱偶啦~                                                呼呼~我也速乖巧娃娃之一喔~


我很會表演喔~ 表演一:空碗用力吃美味(瞧偶阿母ㄉ表情~呵~看不出來DD在他肚中好多個月囉)


我會88喔~ 我看阿媽拜拜也學起來囉~ 


對面的大鄭歐巴桑說我該學恭喜來拜年賺紅包~不景氣的年代從小就得來當童工賺摳摳~


http://tw.myblog.yahoo.com/jw!z0KAIliEGQEREEAA2aF3C0VU_sfOsQ3z/photo?pid=2552&prev=2551


照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