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足了當觀光客的癮,一整天都被餵飽飽滴


但時間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到囉!讓我再次見到蜜桃家族龐大的熱力阿~



呵~小牛仔火烤兩吃buffet~ 之前有看過蜜桃媽食記介紹~


但看看價位在惦惦我的胃,不要臉的問一句:那我蹲的走進去可以收兒童價嗎?!


蜜桃爸看我一眼吐出堅決的兩個字"不行", ㄜ~~好吧~繼續當賠錢貨讓大家破費囉!



看好青操的食材喔!  與乾乾 與蜜桃的超級阿媽拍照  ( 超級熱情 超級時髦)


話說看蜜桃阿媽滿場串場聊天,呵!大家就知道蜜桃媽是從哪遺傳來滴ㄚ~


呵呵~我烤肉的功力可不是蓋滴咧~   夾子可是我的好朋友阿~


一邊烤一邊玩一邊聊好不開心阿~小蜜桃也跟著小姐姐ㄇhigh番天阿~


呵~關於食物部份詳情請看http://blog.yam.com/cherish0213/article/25337246 


不過.那個豬五花還真不錯吃!


-------------------------------------------------------------------------------------------------------------------------------------


以為豐盛晚餐後就要打道回府了嗎?!嘿嘿嘿~並沒有喔!


看著小蜜桃正與小姐姐玩伴玩的難分難捨滴~難得"單身"的大人綿也要把握機會來黑皮一下~


呵!來到澎湖有名的陽光殖民地pub~


剛巧遇到萬聖節,所以......
 


                                                          妖魔鬼怪都出來搗亂了~


哈~真的是好哩加在我搶到面具~不然真ㄉ是要嚇人了~ 蜜桃爸很欣然的自動去扮演魔鬼


怎麼覺得乾乾跟蜜桃媽有卡哇依風~哈



再度變身成哈利波特fu


嘿嘿~小小變身滿足了童心也獲得店家的"精美"小禮物~



在這兒不僅要小著一下也要來個小遊戲刺激一下~


微醺的情況下都很容易high,原本以為易醉跟酒精過敏的我一切都沒事耶~


反而一覺好眠阿~~~偶而為之的小解放會有莫名的超好心情


詳情"再"請見http://blog.yam.com/cherish0213/article/25338096 


-------------------------------------------------------------------------------------------------------------------



由於捏~本倫的愛哭愛對路~嚴格說來只短暫停留一天半說!


翌日用膳過後,咱眠就給它直奔林投公園沙灘


人家說沒看過豬走肉也吃過豬肉,所以阿~來澎湖沒去小島也要去沙灘走走


(有這句話喔   我自己想的,不行喔!!)



哇塞~你看小蜜桃全副午裝,傢西頭阿都傳好好溜~



瞧~小蜜桃多開心阿!   (蛋蛋姨很喜歡這張)



來海邊就是要玩沙跟挖洞與埋洞~


陽光很大~但是我很喜歡這種天氣耶!  有點熱又有海風吹!


瞧!在陽光下那片海多美麗!



澎湖的沙灘的沙好特別喔!


隨處可拾到咕咾石耶~踩起來也不刺腳說!


深藍淺藍藍白~


真的會讓人流連忘返阿~


我終於明白為瞎咪阿噗啾每年都會去澎湖了~


http://blog.yam.com/cherish0213/article/25377437


-------------------------------------------------------------------------------------------------------------------------------


一回到蜜桃阿媽家就有熱騰騰青操到不行的呂式午餐等著我們~


哇塞!跟我家小阿姨的澎湃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阿!!!難怪蜜桃阿媽在高雄時會讓蜜桃媽胃口大開~


我一直跟蜜桃媽碎唸說~唉ㄚ!我怎麼沒有拍下來阿?! 


有一大盤個頭超大隻的明蝦,比臉大的乾煎類似土魠魚(ㄜ!我不知道是正確是瞎咪但是口感類似)


醬炒花枝,石巨排骨,還有一大鍋魯肉,魯蛋.那魯蛋超好吃既入味又不過鹹~還有兩盤炒青菜~跟菜頭排骨湯


手藝好的沒話說阿~  重點是滿桌滿滿的媽媽味~唉ㄚㄚ~我若有小黃的胃絕對大喀它三大碗~真的


邊吃邊聊間~不一會功夫阿媽就讓小蜜桃吃光一碗飯~ 話說,我還是頭一遭看蜜桃一口氣吃那摸多飯菜耶~


所以阿媽有神奇的魔法~  這頓飯真的很好吃喔! 


回家的時間到了~


受到蜜桃家跟乾乾熱情的招待,才一天半的旅程就滿載而歸的回憶阿~


(跳過讓過式的寫遊記,夯不哴噹的寫了五篇耶~若仔細一點沒十篇跑不到阿,可見我賺很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