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粗飽飽趕緊把握時間要來搭乘聖瑪莉亞號與海盜跟船長乘風破浪去~呵(一整個想很多~)


我們利用大阪周遊卡二日券中的票~可以免費搭乘一趟歷時50分鐘要價¥1600的聖瑪莉亞號~


這是整個套裝行程中最最超值ㄉ啦~所以一定要搭到~他們都是整點開船繞大板港一圈喔~



說來奇怪這幾天我們在交通方面一向很順暢沒有浪費太多時間~偏偏卡在這裡來回繞好多次~


還好有及時趕上說~我們誤解指標圖所以以為是跟大觀覽車摩天輪是反方向啦~於是乎就降多走了


兩趟(雖然才十分鐘)但對我們的腿是很大的摩練啦~結果它就在摩天輪後方啦~海遊館旁邊啦~


反正就是會看到海盜走來晃去ㄉ啦~對阿~就是地鐵坐到大阪港站由一號出口出站後約末走五分鐘喔



還會有這個大大指標喔~對齁~上面講到海遊館說~憑大阪周遊卡可以門票打九折~


但我們對這類似海生館的地方沒多大興趣且又沒免費就沒有進去囉~


但若是冬季來~還會有開放企鵝遊行給你看喔~(太可惜了~隔著玻璃跟親眼看到的可愛程度是不同ㄉ啦)



http://suijo-bus.jp/language/chinese/santmaria.aspx  這是他們的網站喔~


我沒有拍到船的全景~因為阿~怎麼拍都會莫名其妙出現一顆或幾顆頭~ㄟ~搞ㄉ很靈異內~是人多啦~



看~真的要排隊吧~且今天又是周日~


這場景多優閒阿~或坐或站或靠~隨你便~



哈~外行很有fu但內裝還是很現代~



很復古齁~這時再來個海盜會更有fu齁~


超大的瞄啦~



船艙內的坐位跟一般的渡輪遊艇差不多就沒拍啦~


然後阿~可以從這個樓梯下去還有別有洞天的B1喔~


一下去就給它看到哥倫阿布囉~


聽說這是仿以前的會議廳~但我倒覺ㄉ像是開舞會的地方~


轉角處還有臘肉內~


小黃你ㄉ臉在哪阿~只剩1/3


"你累了嗎?! 甲你祖媽起來~ 我昨晚可有讓你好好睡內~"   繼廖董昏迷後~舒服的環靜也讓小黃跟小筠


也不小心昏倒一下~哈~果然有操很兇~


港景~


美阿~我最愛這種波光瀲豔的味道


很多貨櫃齁~



港景


一樣這個摩天輪憑大阪周遊卡可以門票打九折~


但素我們沒瞎咪興去,就讓小黃跟老賴去吧~


突中發現這個奇妙的店啦~這個pop corn專賣店口味高達42種耶~


我跟小黃合買一包~一堆看不懂的日文所以我們就選top1的腰果焦糖口味(我自己幫它取ㄉ~)


腰果是沒拍到~但有點焦糖的腰果也超香超好吃ㄉ啦~一包要價¥480說~值得啦~


每顆都有包裹到濃濃的焦糖微甜超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裡面還有腰果喔~


好小子~臨上摩天輪時小黃倒了1/3上去喀耶~還交待我不能把其他吃光要留給它~


哈~你看有多好吃啦~若在台灣我肯定宅配個一二十包回家分送~(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咩~)


阿~他們兩個坐摩天輪~我們去那個100的店挖寶~雖然不是我想找ㄉ這間(下面的網址)~


http://www.daikokudrug.com/hyakuen/food/100food_strawberry.html


摩天輪上的景觀~


你真ㄉ是吃不停耶~

這張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