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連續兩天半的操練~基本上大伙的腳力已經到達使用極限~本人ㄉ腰也已經不太行了~


所以在天保山晃完後,大伙一致決定先回去小憩一個小時,正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咩~


況且,一卡在手(大阪周遊卡),乘車無窮啦~(貧惰就說咩~也在此我也順便卸貨想說以最輕便重量出門)


休息過後~決定前往梅田囉~想說來滝見小路覓食,吃飽好...ㄟ~好到樓上的梅田空中庭園夜景啦~


原本以為滝見小路就在梅田車站附近~ㄟ~本人這幾天認定的附近是走路五分鐘會到~哈~結果


在百貨公司問了親切的櫃姐後~才知要先出站大概再走15分鐘~(我很想詳述BUT我搞不清東西南北)


終於到了~您能瞭解當我看到滝見小路這四個字有多興奮嗎?!一進來看到這好有風味的小路~


照相機拿起來正想要狂拍~好啦~老娘相機沒電了~更讚ㄉ是另外一顆電池就在換包包時就被我遺忘


在飯店中~SO很有日式風味的小路居然拍了一張而已(奇怪我怎麼沒有想到要跟小黃借相機阿?!)



原本是計畫第一天中午要去粗心齋橋的龍亭壽司~但是時間關係所以要移至第四天中午吃囉~


但是來到日本沒吃壽司好像說不太過去內~於是乎大伙決定來吃吃這個看起來很有風味的店~



一進門~就有位看起來年紀不輕的老師傅耶~呵~看起來應該功夫很好齁~


可愛的阿伯忙完後,也許是表達一點親切~哈勉強用一點簡單的英文問我們從哪裡來ㄉ阿?!


一聽到Taiwan~馬上說Taipei~呵~想必粉多台北倫也來過吃說~


琳琅滿目的菜單一點都看不懂~哈~就看圖點吧~



好厚的玉子燒喔~呵~第一次吃日本壽司這摸接近師傅ㄉ說~


阿不過~原本我以為這是個冰櫃放食材~但好像就只是個有玻璃ㄉ櫃子說~



這家小店就兩個人喔~就老師傅跟這位女生~她也負責用簡單的英文跟我們解釋與點餐~



這份¥1320,這份壽司可是讓小筠大大稱讚喔~都是老師傅現做的呦~超滿足ㄉ啦~


(嗚~相機沒電~不然在給每一顆來個近拍說~呵~)



這是小黃點的鐵火捲~就是把生魚片包起來再捲起來啦~


但是~小黃想吃的是鐵火ㄉㄨㄥˋ啦~就是白飯上鋪滿滿滿的生魚片啦~


這哇沙米看起來跟我們在台灣粗的綠色ㄉ不太一樣耶~是黃色的~但是那嗆度是一樣滴~


一入口沒瞎咪感覺在來就直接沖撞到鼻腔直撲腦門~讚啦~就愛這個味~這種很像是現磨ㄉ齁~


這個湯的表現就平平囉~


齁~我一定要大大讚揚一下這個茶碗蒸~真的太正點了(雖然已磕掉一半了~)


那蛋吸附滿滿鮮美的高湯,那種鮮美已經讓我無法用文字形容(哈其實是我表達能力差~)

上次去吃高雄和料理時就覺ㄉ那蒸蛋超美味~但在這裡完全被比下去啦~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2988&prev=3201&next=2956&l=f&fid=84


哈~原本想說在這小店小吃一下~要再轉戰大阪燒~結果在這裡又滿足大家的胃(小黃有嗎?!)


SO那就先來去看一下夜景囉~


原本想說這是普通看夜景的地方,但真ㄉ規劃的不錯耶~唉可惜沒多拍幾張~


如果我沒記錯~我們先坐電梯直達39F,還滿快ㄉ~再加上透明的電梯讓我ㄉ全身從腳底開始涼起~


然後再搭手扶梯上去觀景台,那兒可是有情人雅座~一邊談心一邊看景挺優閒的呦~


還有老外一邊喝咖啡一邊看景跟聊天~喔~對齁~這裡門票¥800,憑大阪周遊卡 一樣免錢啦


聽說是日本360度觀景展望台,而它的路很特別喔~很像以前我們把星星貼在牆上而它是在腳下


且更精緻美麗喔~裡面心型的燈光造型讓氣氛更浪漫喔~但都沒拍到~哈~來張廖董小筠的甜蜜照


空中庭園網站    http://www.skybldg.co.jp/garden/composition.html



逛完後~我們還是衝到心筋橋跟道頓崛那晃晃~因為前幾天都是心筋橋那下車~


但是心筋橋都是逛街的店家但是日本店家都是八點左右就關門囉~so還是往道噸掘覓食比較實在


研究一下,坐車到難波下車,比較接近道噸掘,哈~能少走一步是一步~喝~


這個大大的廣告招牌是這兩天偶ㄉ早餐喝的おいしい牛乳~超好喝ㄉ呦~



不一會道噸掘就到了~恩~中了星巴克的毒的小黃~又去買了杯咖啡~我也順便買了杯熱抹茶拿鐵~


我只能說~超超超超超~好喝ㄉ啦~隔天臨上飛機前又硬喝一杯~呼~



黑搭~道頓掘極樂商店街憑大阪周遊卡 一樣可免費入場啦~咦~怎麼只有一張照片啦~


阿就是~我們到了~他也關了~粉好~


旁邊就是這個運動員~大家都會跟他拍張照說,還有學它ㄉ姿勢哈~只差沒拉到此一遊的布條~



我也順便進去敗了一罐草苺口味超大collon,聽說是日本限定阪ㄉ啦~一個要¥1050耶~


快要我的兩個臉長說~真不知吃起來如何阿?!


經過有名的赤鬼章魚燒已經在打烊囉~



時間已經來到十點多囉~


看到大阪燒囉~既然來大阪沒吃大阪燒好像說不太過去齁~看這一家感覺不錯就來給它走進去囉~



一間讓人沒有壓力的店~



說真的在高雄吃過TNE屋後,對他印象並不是太好~但來試試原汁原味了日本味有何不同?!



特意點兩種不同口味的來吃吃看~說真的,目前為止還有戰鬥力指數的只剩下老賴跟小黃說~


哈~廖董小筠喝梅酒,小黃跟老賴喝啤酒,不敵酒精的我喝抹茶拿鐵~


這是心情還不錯的老賴,利用多種調味料變化出不同的味道~哈~這樣有好吃一點嗎?!呵~


這大阪燒是煎好直接上鐵阪ㄉ喔~不像TEN屋是當場show給大家看~


但是說真的,也許是醬汁不同,亦也許我只是各吃一小口~說真的,這個好吃很多耶~真ㄉ~


邊吃邊聊邊玩(老賴玩大阪燒),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將近午夜12點鐘~


因為之前並沒有太注意電車開車時間到幾點,只知道開滿晚ㄉ~我稍微提醒小黃一下,


去過東京超操每天一點多回家自助行的小黃說~日本電車都開到很晚~恩~那就好~但是~這裡是大阪說


又經過金龍拉麵~還是沒有胃可以吃~且路上還是有很多人,所以想說應該還有電車~


於是乎,還是用一般般的速度前往搭車,還小逛一下小商店,阿結果咧~結果咧~


阿~~~~~~~沒車了~天兒阿~~~那路上那些人兒是要怎麼回家啦?!


好哩加在還有一班車可以往前一站讓我們少走一點路~(這該說老天爺是有憐憫之心ㄉ嗎?!)


好啦~那出站後要怎麼樣走到飯店阿(或是找小黃ㄟ~不是那個小黃~是taxi啦~)


還好~老賴在臨出門前可能受到媽祖婆指示,有拿了張飯店名片,上面有地址~要不然真ㄉ要露宿街頭啦


說真的日本人還滿親切的,雖然時間很晚了,對於我們這些外國人問路,也很昏暗的燈光也耐心陪我們看


地圖幫我們指引對ㄉ方向說~還好路不長決定用11號走回家~話兒至此~我只能說便利商店店員


是晚歸迷路旅人的好朋友~我們遇到一位疑似當過送貨員的中年店員,很準確的告速我們大約過8個


紅綠燈就到囉~呵~就降埋頭苦走囉~ㄣ~算是一個另類有趣的體驗囉~


就在快到飯店的徘徊大十字路口~我們很認真研究往哪兒走~不然一旦走錯就好玩了~


就過了一個馬路後,正準備埋頭苦走ㄉ我,突然抬起頭來,又突然覺得似曾相識,又不太敢確定的說


"那個是?!"大伙一起轉頭說~ㄟ~我們ㄉ飯店到了~呼~一整個超開心~我只能說媽祖婆有保佑啦~


快~來去睡啦~累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