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的標題著實讓我有點傷腦筋說~


上禮拜正在海龍珠大塊朵頤時,接到凃阿伯電話說~


這位最近硬要轉型為陽光阿伯說要來茄萣一遊~ㄟ~來茄萣有瞎咪好說ㄉ阿?!


恩~若用一般吃油的交通工具是沒話說啦~但是陽光車隊是踏腳踏車來ㄉㄟ~


重點是從歸仁→茄萣我只能說超屌ㄉ啦~且意制力超強的凃太也一塊耶~


真的是讓人訝異耶~特定在此來給它記錄下來~


話說這天老娘正好睡時,手機響了   ~喂~                    還在睡?!  


   要起來了啦(那時我以為已經中午十二點多)               那我ㄇ等一下騎車過去喔~


  喔~好阿~幾點阿?!  (光想到就覺ㄉ好累,要騎超遠ㄉ啦)   我剛回家,整理一下就過去囉~


 這時,老娘突然驚醒大叫說~現在才十點多喔~              阿沒咧~(冷冷道)


 喔~好啦(突然覺得又累了) 


  於是乎又上床滾ㄉ半小時,起床上網半小時,正準備洗澡洗鳥窩頭時,接到小阿姨ㄉ電話去那裡吃了點東西


回家洗個澡後~正以非常悠閒的姿勢(熟悉我ㄉ朋友ㄇ自行想像齁)毛巾包著濕髮坐在電腦前面


想說應該還有時間來完成一篇日本行的網誌說,正懶散的攤在那時,突然有一具人


ㄟ~一個不認識的人停車在我家門口,定眼一看是全付武裝的大樹,然後凃阿伯聲音出現囉~


於是,聽到我一聲慘叫~ㄚ~~你們怎麼這摸快就到啦怎麼沒打電話~  涂老說~亨~我不是有跟你說嗎


一片混亂後~(反正本來就很亂),我才發現凃太太滿臉通紅坐在那ㄟ~應該是半癱喔~


我驚呼說~你該不會是也一塊騎車來ㄉ吧~   涂老說~我叫她開車載小朋友先來.他就說沒關係~


我說~太強了~真ㄉ~  說到這裡,重點又來囉~卡踏車上面又載一個凃阿點溜~


天兒阿~我忘記拍下來啦~這太炫啦~連腳踏車都有兒童專用豪華型還超彈力專屬坐椅喔~


且還很時尚說~我說這一路上應該很多人行注目禮吧~  凃老說~對阿~超多人看,這小鬼舒服ㄉ咧


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囉~                      哈~我只能鼓鼓掌說~您~~真~~陽~~光~~


哈~吃完咱們茄萣出名港口意麵後~想說去興達港旁ㄉ情人碼頭晃晃~


咱家今年被ㄎ一ㄤ走兩輛腳踏車~所以跟小阿姨借車,一塊運動運動~結果~阿娘味~


光騎一小段路我就快翻了~真佩服那些長距離的曬車手阿~(當然專業車是好騎很多啦~)


聽說~凃太回家後不止累癱了更是累翻了~哈~這次是初行該不會也變絕響阿?!


特此稍作紀念囉~  對阿~凃老等你ㄉ卡踏車要升級,我在低價收購你ㄉ坐騎蛤~


(還特地call out給買了七千多的小摺但只在他們家大廳騎過ㄉ小黃~要加油~好嗎?!)


 


註:這天4/11我正跟我ㄉ小桃紅馳乘在濱海公路上,在車水馬龍的路上,我看到一副令我


頻頻回頭觀望的景象~當下第一個念頭是~涂仔你輸啦~


話說這位青春少女~騎著卡踏車後面拖著有時尚照型的小拖車~上面的貴客是拉布拉多兒~


超悠閒的在看風景吶~屌~屌斃了~我只能說我真該把相機帶在身上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