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臨囉~是滴~又擱是姐妹们的聚會囉~(話說現在離中秋節?!)


恩~不知從何開始滴~好像自偶回南部後,似乎每一年中秋都會來個小小的聚會~


或是嘉義或是台中滴~但是這次真的是小小又短短的聚會說~因為早豬到猴子愛賴皮咩!!!



矮油味啊?!哪裡來的古錐小孩兒阿?!來~egg姐啾一下~


羅家的新成員~羅小尖!果然是羅家出品,不容置疑喔~我跟小黃第一眼就大喊跟羅拔拔好像喔!


羅拔拔有兩位~重點是跟兩位羅拔拔都好像耶~且這個小可愛肥軟白嫩就算嚕還很愛笑~你降子~


我怎麼專心吃羅二哥買來超級好吃的雞肉飯阿?!  話說羅二哥買來的雞肉飯不是會噴水的那一家


聽說在地人都愛吃的~我忘記給它拍照囉!   哎ㄚㄚ~現在想到都好想吃ㄚ~~羅小方我要吃啦~~


晚到的小黃沒粗到,等小黃到已經一兩點囉!來喝咖灰聊是非囉!


我的一成不變的熱拿鐵 



羅 小方的菊花龍眼蜜?!應該吧?!


有貨真價實的菊花耶~  我有偷喝一口,不錯耶~好喝~聽羅小方說她來這都點這個喝喔!


上面還有泡泡~我就說矮油,有泡泡耶~咱們貼心的羅小方就用吸工給它賣力的吸光光


有沒有很貼心阿?! (咦~那為瞎咪照片?!  阿我就白目咩~沒有拍)
 


小黃的冰拿鐵,再送上兩位俏佳人?!


阿~素在看瞎咪?!看的如此專心阿?!


哼~不用問用腳頭夫想就豬到~就是老楊咩!問我老楊是誰喔!?阿就那位鴿王咩!


話說~我還第一次看人家拍照卻有攝影的效果說~客倌阿~你甘知影拍了幾千張阿?!


果真物盡其用阿~~相機降用就回本囉!



嘩~不囉嗦~隨便一樣東西都跟老楊有關阿~~~~~~




黑搭~我們就是在這兒喝咖啡滴~


話說,在前往嘉義前我有"稍微"做一下功課,聽說御香屋裡的飲品還不錯!


阿不過在地倫不知影,沒關係,我有抄地址,ㄣ~騎著黑豆水鑽來川去的,居然找不到中山路312號


阿咧?!訴我抄錯嗎?!還是網路po錯阿?!(泣)


更妙的是,我們在停紅綠燈時,我發現有家聖保羅麵包坊耶~


心裡疑惑的想:該不會是那家Q餅粉有名的那家吧?!羅小方不知影,so我想說應該是同名罷了~


想不到~他就是!!!!!!!!!ㄚ~~~~~~~羅小方,下次這個我也要去扛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