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苦思不已不知要選擇何為用餐地點


想想西門路上的集集已有段時間未訪且離新光影城頗近 就它囉!



原本想再回味它們家的乾煎土托魚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1867&prev=1886&l=f&fid=19


但未嚐試過花雕雞的表妹想嚐嚐    我便與她共享這情人花雕雞囉  呵~是說想來素素廚房有雞囉



兩人份ㄉ雞肉 對於兩個女生是大大有份量


雞肉軟嫩易入口  唯它的醬汁並非太得我心  吃個兩塊便作罷



隨鍋附上的辣椒 卻令人有驚喜感喔   是雲南老虎醬的口味喔 香氣與辣味都夠喔 


沾著吃 挺下飯滴說  (哎ㄚ~我ㄉ小dc年事頗高  現在對焦時都會一直晃 是該讓它退休嚕)


這沙硯鍋  花椒香佐沙硯吐出的海水 略帶鹹苦  表現一般



乾湯兩吃的火鍋料



同桌附上的湯壺  要加湯自個來  方便的狠


情人套餐  擔然是有兩碗飯兒



表現一般的小菜



另一捧友點的咖哩鍋   與菜盤 


很天ㄉ我 忘了拍湯頭  (<--最近有點老人癡呆症上身 老是忘東忘西滴)


附餐飲料


我的柚綠汁還真不錯  現榨的柚子汁還看的到果肉捏


奶香味很重的布丁 (<--服務生稱它為布丁  個人覺得較像奶酪)


集集複合式餐廳(西門店)


地    址:南市西門路一段593號


訂位專線:06-2261080


後記:


用完餐後,看過阿凡達的表妹與捧友先行回家 便到新天地與蔡大樹會合要企看大家極力推薦的阿凡達


(原先是前一天要還要與涂伯夫婦兩企看午夜場,無奈家有小寶貝萬事皆變數阿)


我絕對不會跟大家說蔡大樹看阿凡達看到"打呼 "真ㄉ,我絕對不會跟大家說滴~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