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應主題捏是說齁 通常排餐聚會都是家庭聚會咩  不外乎浩浩蕩蕩之外


大多餐點上變化不大就就就 不贅述囉 (<--偷懶就說咩 )



開胃菜  鮮蝦蘆筍   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真的是大獲好品喔


沾麵包吃也渾對味喔


前菜  新產品-- 法式牛肉焗麵包  (沒有偷吃 )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呵這個我大概只能解決1/4  奶香夠 但若要全部吃完就有點膩喔(<--個人而言啦)


 新產品-- 義式牛肉沙拉  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ㄚ   好食


蘿美生菜沙拉   經點款 呵 我愛它的碎土絲跟超濃郁的起司粉


時鮮水果沙拉   超安全款的沙拉   清爽好食


新產品--法式洋蔥牛肉丸湯



義式海鮮清湯   清爽的口感亦是多年來未被更換產品




杏鮑菇南瓜濃湯(沒有偷吃 )


沙瓦  酸酸甜甜的好開胃喔 (可以一續再續喔)
  
 


西西里海陸雙拼



以魴魚、魷魚和牛肉組合而成的主餐  感覺上很豐富 BUT  怎麼感覺上有回到鬥牛士ㄉfu
 


原塊牛排   我超愛那塊番薯 好好食喔
 


新產品--義式香料豬肋排
 


服務生貼心的試範切法   ㄜ醬料味超種 本倫沒有很愛說     果真已經消失囉
 


義式鮮烤牛排
 


我的法式烤雞 


服務生幫我給它分屍



熱咖飛一定素我滴


香榭奶酪



法式烤布蕾  很安全且也飽到不行了



巧克力袋冰淇淋



個人不愛這個油味很重的巧克力袋  但嗜巧克力的大頭小鬼很愛



不過造型挺誘人的  重點是很香草的香草冰淇淋亦不得我心 但有人愛的很說



看吃成醬  有夠恐怖的啦 


呼~終於寫完這落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