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桌布回娘家囉 (ㄜ~應該是吧)


呵 原本每年都要來搏角一番的


因為大莊家涂老先生肥娘家企 所以改成咱們初四來聚聚餐囉



桌布說想吃牛排或燒烤


我想到了歐那 庫肯 跟聚樂


自稱很好相處的蔡大樹說要吃清淡一點 (<--羅馬並不是一天造成的好嗎?!)


所以咧 庫肯花園是很好的選擇


有排餐 亦有義大利麵或燉飯等


濃湯


麵包   我喜歡方形的迷迭香的麵包



桌布跟蔡大樹這對前同居人 有志一同的選這牛小排義大利麵



子儀眉眉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ㄣ~偷吃一口 香濃的奶味令人食指大動


瞧咱們子儀解決的速度就豬到粉美味喔


我點的牛小排燉飯


ㄣ~燉飯果真是好吃ㄚ~ 跟上次品質一樣喔


這牛小排跟紅醬牛小排比起來略遜一點 但實話說都很好吃啦



蔡大樹的熱紅茶


難得看他點熱飲耶 果真寒流發威有差喔 (還是年紀大了.....) 




桌布他們的熱桔茶



他們用紅糖耶 還是黑糖ㄚ



我的千年不變 熱拿鐵


還有一塊巧克力 (聽說有75%喔)


ㄜ~話很多的我 還沒拍就不小心喀掉了


我的紅櫻桃起士   哇嗚~好好食喔  可是真ㄉ好飽喔


我很努力的奮戰到最後一刻哩


自從吃了日出後 我更徹底的愛上起司cake 喔 不~是任何起司相關產品


且我獲得令人振奮的消息 就是ㄚ


原來日出據點離子儀很近喔  ㄎㄎ~下次就可以麻煩她嚕 c c 


蔡大樹的金典藍莓巧克力 


忘記有沒有偷吃 但一點印象都沒有


小倆口點的伯爵奶茶捲


這對很有夫婦臉的小倆口


我想,好事應該快近了吧


同鞋眠來一張吧


呼~拍好久才ok滴  我的小c真ㄉ該報廢了


有機會桌布要常回娘家(台南)聚聚捏


是說 我也是會很不客氣的企台中找你請我吃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