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來個好38聚會 趁著年節 終於全員到齊啦


最難得的是兩位媽咪排除萬難也跟咱們大家一起天南地北的聊


一見面


大家就high到不行 迫不及待就在門口聊起來了(一想到就想笑)



時間上約下午三點正是下午茶時間


至於餐廳的選擇 就交給我這個愛吃鬼 實在說我對下午茶研究不深說


還好,臨時抱佛腳 還真沒漏氣ㄚ




它下午茶超划算的啦


主餐+甜點+飲料+薯條 約185-145


薯條與飲料都可以續喔!!


早午餐與下午茶一次解決的我 選擇咖哩炸豬排飯 nt185


說真的這摸便宜的價錢讓我心理有點擔心說 會不會不好吃ㄚ?!


一入口 還挺不賴的 豬排不會太乾硬 且咖哩醬汁也很夠味喔 重點是飯也好吃喔


讚啦!!大推


小丸點的泡菜湯烏龍麵-雞肉 nt165


有偷喝一口湯還不錯 聽說麵條也挺Q彈滴



韓愈點的泡菜湯烏龍麵-豬排 nt165


咱們貼心可愛的韓愈還幫我夾起拍照捏


葉淳 (小扁好像也點這個)咖哩湯烏龍麵-雞肉 nt165



璽芸點的燻肉貝果nt145


雖然我沒有偷吃,但璽芸說好吃 沒有大家擔心會太硬的問題喔


大至上主餐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更令人推薦的是這可以一直續的薯條(但大家都飽到不行續不了)


好吃的程序可以媲美叔叔 直接贏過爺爺 唯一鹹了點



可爾必思


冰水果茶



是有料滴呦~


熱水果茶


我有偷喝一口 挺不賴滴


當然續杯後裡面的水果是少了點點


咖啡掛的我的拿鐵


甜點


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的好吃喔


大家邊讚嘆邊直呼說老闆這樣有賺錢嗎??


好吃又價格實惠      超級推薦的啦



好不熱鬧的大家


好開心喔!!



可惜時間短了點


每次聚會都有聊不完的話題耶



重點是可愛的韓喻跟小扁今年要變新嫁娘囉


好期待喔


我也要努力瘦身美美上場(<--干你何事ㄚ?!)



我只能說 我那ㄟ這摸面ㄚ


齁 齁 齁 咱們家璽芸即將二度當媽咪耶


恭喜ㄚ~今年好事連連喔



小丸拍到厚話的egg比手畫腳中 (天那~我是在講瞎咪ㄚ?!)




店內風格 



地址: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2號電話:06-2293867


營業時間:AM10:00~PM11:00(周一公休)有點難找,在衛民街裡收費停車場對面


不好找 就認這三顆小小的球



姐妹ㄇ 有空一定要多聚聚喔


有妳們感覺好開心喔



轉戰到葉純加看小小楊


哇~長的好快喔


濃眉大眼的好像媽咪喔~



移動速度超敏捷的小小楊 葉淳只好用這招(請注意她的手)


我跟小丸快笑翻了


下次見面應該會開始叫姨囉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