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身在叢林中的 malibu


若不是曾經是熟門熟路的捧友帶路過 可能經過再多次都不曉得它是餐廳吧



在多年前曾企過幾次 但因為有年齡限制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到訪


喔 千萬別誤會喔!!!不是我年紀太大喔 (<---極力撇清)


是未滿十八歲勿入 (嗯!十二點前是剌 若晚餐時間若不要太小ㄉ小孩應該還ok吧?!)


呵~同鞋ㄇ的小孩兒都陸續報到  所以沒機會來


幸而最近有節目報導過 又恰巧有兩位同事都看到 群起號招便成行囉!!


整間店 很有巴里島風格耶


連"便所"都很"思別秀" 只是我沒拍而已


昏黃暗的燈光真ㄉ很考驗我的相機耶(我盡量不愛開閃光辣)


服務生眠也都穿的很南洋風喔



招待用的毛豆  齁!!醃的嘟嘟好吃ㄚ  一掃而空說


奶茶 很像夜市的拉茶 不用擔心會太甜膩  所以我們叫了兩壺說


ㄜ~太微弱的燈光 我盡量又盡快拍好 so加減看囉


打拋豬是一定要褡 nt180


大家直呼下飯  原本不打算吃飯滴大家開始點飯


他眠家的飯匙很特別說  是哇冰淇淋滴那種說


空心菜  nt100


酸辣海鮮湯 nt250


滿滿的海鮮料  微酸微辣微奶又不過濃稠的湯 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一碗續一碗滴


原本不敢喝滴  也喝ㄉ不亦樂乎說


沙 口爹 綜合盤 nt480


大家都覺的不特別  光吃其他低就飽到不行  這應該是配酒用滴 不適合不喝酒ㄉ偶眠


泰式涼拌海鮮nt240


齁~這葛 我只吃到上面的洋蔥 好食 調味的恰到好處


(並非大家搶食太快 而是要吃的太多 肚子只有一個ㄚ~~)



這黑嚕嚕的照片 是椒麻雞 nt240


沒辦法!!滿桌菜 要移到有燈光的地方是個浩大ㄉ工程ㄚ


不過!!!這葛一定要點  話到此才憶起好像是第一次在這吃到椒麻雞才發現這玩意兒好吃


"個人"認為它是我吃過ㄉ椒麻雞中暫排第一名喔!



粉絲蝦褒 nt320



貼心的服務生會幫你扮好喔且提醒大家要趁熱食用


齁!!粉絲夠味且軟硬適中ㄚ  唯過辣了一些些 連我們這些嗜辣的都覺得辣何況是不太吃辣滴


但是  大家還是邊喊辣 邊說好吃 邊吃完 (想到那場面就覺得好笑 ^^ )


我硬是喀了兩小碗 還邊喝冰奶茶解辣


登登登登   傳說中的ㄤ髒鴨 (印尼髒鴨)上場囉  nt280


嘩!!真ㄉ連骨頭都可以啃下企耶  


(左邊那調味料就忽略它吧!!聽說有點軌異  單食就很夠味了)


齁~這不打個閃光真ㄉ是黑麻麻到不行


原諒我已無法再多述它的味道  應該接近尾聲才上的它 此時ㄉ我已經接近飽和


硬是吃掉一塊(<--專工為它來ㄉ耶)  記得ㄉ還不賴  骨頭可以直接吃下肚讓我很驚喜


月亮蝦餅 (大)nt250


呵 雖說它不是我心中的NO1 但它的醬汁調ㄉ真不賴



瞧一大桌子的菜 


呵~這就是要一大堆人來吃才過癮咩


點了一堆  還有一堆想吃的沒點到  待下回分曉囉


如泰式生蝦.酸辣皮蛋 和鳳梨炒飯都讓我好奇ㄚ


這時飽到不行的我們準備肥家時  服務生說還有甜點耶


呵~我已經吃不出瞎咪感覺  大家都說好吃並喀光 


我 吃了兩口試味道便作罷  此時我已經飽到天庭蓋了




周六晚間建議還是訂個位先


我眠有訂味 但還是小候一下  所以來個和照先



阿惠惠跟阿美美的合照 還不賴說


這是間會想再訪的餐廳  就單指泰式料理來說有小貴點


但又加上pub風格是可以接受的合理範圍辣!!


我們這樣吃才三千多ㄚ!!!  有機會去試試砍捏!!


MALIBU   


南市東區崇明七街131號 


電話:06-267-7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