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 可是大家去HK就列入必買清單之一


但是對於部落客描述的排隊盛況 讓我保有觀望態度


本想隨緣可有可無囉! 但是實在是太甘心惹



但是貼心的港鴿!!!!! 齁~~~太搭心惹


利用午休時間幫我們去買好惹!!!! (拭淚)


買了4MIX  一盒HK65 


這個盒子不定期會換包裝~~ 看到可愛的小熊盒子就大悅阿


網路爬文看到網友分享自身經驗    嗯 要記得下午在去買,如果我遇到同樣狀況應該也會跟他拼了


去他的情緒掌控在自己手裏 



後面也有標示保存期限


大概一個月內吧!


不好意思託買太多 好像買五盒 ,但分一盒給 "大" 買~


 



很怕拖運過程讓餅乾全變型惹


迫不及待的拆封了一盒來吃吃 


 YA~~



 一打開超香的咖啡香撲鼻而來


我最愛那個巧克力的奶油花形狀 原味的不賴的說


就HK的物價指數來說 這盒小東西c/p值算高的


跟去年美心買的曲奇比實在是好吃太多惹



CD 沒看錯 我買了四罐~不~應該是總共五罐


因為卓美麻說超好用


那~就買來分享囉! 的確是挺好奇 為蝦咪要來HK買藥油 XD






嘖嘖


我發現這黃道益活絡油來頭可不簡單


幾乎很多人都有看過或用過


!!!!


是我資訊落後了嗎?


大樹娘可是當寶的捏






哈~這次就不帶休足時間  來用用當地的紅牌


讓這幾天快廢掉的腳甦緩一點



太~~~多功能了吧



拆開始用 味道還不錯


沒有一般藥油濃烈刺鼻的味道


不過 我就用那摸一次    隔天是有比較酥緩一點


羅小姐是沒有FU



本來是要帶五罐


但店員小夥子問說 是要給老年用還是??


如果中老年人可以買另外一種


我好奇的問說 那中老年人大概是幾歲?


他說30以上!!!!!


我哩咧~  


但是我還是買了一罐 給老拔用 比黃道益多HK兩摳


定眼一看 他是黃道老人  是仿冒嗎??? @@


可是這兩個月老北已經用了大半罐惹 (((昏)))





美心的杏仁酥是一定要買的阿!!


超好吃的


但是蛋捲就還好的說
















第一天就買了一些哩哩叩叩的零時


可惡 帶錯行李箱太小惹


香港的蛋捲我沒有很喜歡 ,那種微脆的口感 ....


澳門的咀香園鳳凰捲超好吃  我只愛咀香園



一點東西就滿惹 @@




HM的小孩衣服好好買


只有左邊的灰色長洋裝是偶低! XD






姐妹裝 好迷人







超cute





哈~李少爺也從義大利返國  來交換禮物囉!!!!






羅小方收到超Q的鈔票曲奇  好好奇在哪裡買的


哈哈 已經在想說可以在去一次香港或是澳門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