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鼎鼎大名的連珍ㄉ芋泥球


但擔初我有眼不識泰山~只少少ㄉ買一盒


實在是當時團購ㄉ東西太多惹(<--話說有少過嗎?!)


買惹後聽說要等一陣子才會到貨...還有誰誰誰推薦過...等


想說好像買太少齁 ^^"



等著等著都快忘惹他ㄉ存在ㄉ時後,它~來惹!!


就這樣小小一顆ㄉ芋頭原色


唔!好綿蜜喔!!淡淡牛奶香混合著芋頭味


好甲!! 但!!那些名人過度ㄉ誇飾讓我過高期望下並無太大驚豔感(攤手)


且我極度懷疑之前我去歐那用餐上面ㄉ芋泥球就是他眠家滴 ^^



一盒四顆50大洋



呵~因為訂購當時尚未聽其名號


為防踩雷只有小小買一下哩 ^^(訂購至到貨應該有2~3個月喔)



他ㄉ芋泥西米露雪杯和起司杯(應該吧?!)


我跟捧友一倫一半 感情才不會散 哈!!



還有可愛ㄉ小湯匙




因為一直把它想成西米露 看到時有點無法連結起來



但入口即化ㄉ芋泥香 很快就被秒殺惹



這小玩意我完全忘記它ㄉ大名


但上面淡淡ㄉ起司香很合我口味~挺特別ㄉ是下面是鋪葡萄乾哩


有機會可以嚐鮮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