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超多年前在北部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ㄚ


且近幾年熱愛泰式料理


殷殷盼盼下,終於來台南展店了


也終於 來吃了  




小甜桃愈來愈大囉


也比較不怕生一點點點點 XDDDDD


跟姐姐的絲帶路 完全不同 ^^



快點長大 然後快點不怕生


讓蛋蛋姨玩玩!! (大誤) 


可以選擇一人450的套餐


但這選擇單點的部分




店內一嶼



這個好像 疑似 應該 是 松阪豬之類的 XDDDDD



這個金錢蝦餅 可是從多年前就讓我念念不忘ㄚ


我洗翻這厚實的口感


ㄟ豆~沒拍出來



似乎是 豬肉之類的東東


忘的很徹底 ,最好的方式 是 下次在點一次 (搔頭)



猜猜這系在幹嘛低?!


噗!!!




裝飯的啦  XDDDD 



蝦醬四季豆 




椰汁咖哩牛肉 (疑似)


涼拌海鮮



雙桃拔得主打之一 


泰國菜配米露





來這裡 


一定要來酸酸辣辣一下搭






我洗翻這張 可惜那小手手太晃動了 



標準動作 吐頭 


果真是兔桃妹阿!!! 



 
飯後甜點一定少不了的ㄚ


說說看 像不像話


這哪像兩個孩子的娘阿?~




我的變調的麻麻渣渣  我覺得雙桃麻的卡好喝






XDDDD 這裡有菜單啦  自己對號入坐哈! 


超偷懶得 




小情人親起來有沒有很開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