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好笑的!!


臭小鬼是在模仿吳郭魚嗎?!



藝奇官網


嘟嚷了好久 從桃園到高雄都有開 就是台南不開


XDDD 怎摸可以讓愛吃美食的台南人落空咧!!


終於~近期內開惹!! 只是好像不好停車哩


是想說名氣大 大家還是會來嘗鮮吧!!XDDD



正所謂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我啊~就對吃的好奇心最大惹!! ((吐舌))



走創意路線



整個挑高黑紅的格局 讓人挺賞心悅目的!! 比起陶板屋跟西堤更為寬廣哩




日式餐具?! 小處及可見用心




一上桌熱騰騰的湯物


1.海鮮土瓶蒸 正等著你咧





這是裡面所有的料 XDDD (被我挖出來惹) 湯是可以一直續啦



2.先付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櫻花蝦大根沙拉
生牛肉果蔬沙拉
(美國)( 三選一 )


這個深海魚皮超Q嫩的啦!!下次去還有 就點他惹 ((因該也會常有變動))



Q達達


這老人很愛演 XDDD



生牛肉果蔬沙拉


一望無際的長


抓個小鬼來當比例尺



XDDD 最近的阿拔眠 都很愛上鏡頭



薄切的牛肉加上疏果與清爽的醬汁 一口而入 意外的合拍哩


櫻花蝦大跟 (這我沒有偷ㄔ)呼!!



刺身 季節鮮魚刺身洋蔥燻鮭魚刺身 醬燒明蝦 ( 三選一 )


光這盤看起來就很超值 XDDD



洋蔥燻鮭魚 我有偷吃一口 但生魚片不在我管轄範圍內



醬燒明蝦  下面有絲瓜 這個土味很重我不愛哩


下次換一個


芒果冰鑽


這葛好!!好喝耶!!


不過濃濃的芒果味 讓我不禁想起暴表的熱量ㄚ~~~~



小品  銀鱈葡萄柚松露海鮮玉子蒸 ( 二選一 )



說真ㄉ這兩樣都不是我ㄉ蔡 ((純粹是我自己不愛))


嘿嘿嘿!! 強肴出現惹






我點的是岩燒石板鴨


聽說那石版ㄉ熱肚有300肚耶~~


好吃ㄉ肉肉 沾點玫瑰鹽就很讚惹


瞧!好粉嫩的顏色喔!! 有12片喔!!





逼逼波波 烤到7-8分熟 一口吞下 好嫩ㄚ(((灑花轉圈)))


把皮煎ㄉ為焦超香ㄉ啦~





牛肉 


我覺的鴨肉比較正耶 ^^





不愛動手DIY 的家長眠


都點這個 牛肉築燒  份量也較為充實 但是我忘記有沒有偷ㄔ?!


以我愛吃鬼的個性應該有....但我已經忘記那味道惹 ^^


蜜蘋醬燒豚排


ㄚ就是豬肉咩!!臭小鬼點ㄉ偷吃一口覺ㄉsoso哩



食事 鮭魚季飯炙燒鰻魚手捲日式蕈菇炊飯  


哈~想不到這個還可以續 但大家都飽到頂點惹


我ㄉ日式蕈菇炊飯 好吃合我ㄉ味~用力消滅他



曼於手捲

鮭魚季飯




甜點眠












好可愛ㄉ冰咖輝



我ㄉ熱+B



好長ㄉ一篇 順便跟老拔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