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說滾來滾去 滾去嘉義找人


結果一不小心滾太用力惹!滾到台中去惹

一下車 羅小方就代偶來登記惹 ㄟ 是定味登記啦



哇哈哈哈XDDD 我終於達陣惹 ^^


這間常常聽羅小方噗


單然 好奇寶寶的我一定要來素素看哩



挑高且若大的門庭 好不氣派阿!!!



火鍋火鍋!!(((敲碗)))



一上桌笑容可掬的服務生就先剩惹一大杯紅茶


古早味不甜的紅茶 ((給一個讚 ((按))__))


調味料是一定要搭


去他的減肥 ㄔ玩在縮XDDDD



這湯頭更不是蓋ㄉ哩


顯少喝湯得我 忍不住多喝惹幾"碗"  (((遠目)))


且我幾乎都有吃光光耶(除惹白飯)



我點嫩雞肉



救以絲肉 點的豬肉肉



還有這醋之類的飲料

但我ㄇ飽到不行惹!! 喝一小口就作罷惹


外麵還有一群嗷嗷待哺的人群






又氣派又有FU


下次想素素麻辣鍋 XDDD


香味超吸引我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