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了很久終於成行的北歐工坊


行前在網路上爬文 評價好到讓我迫不及待的想來


這裡真ㄉ好好拍喔 ^^





我ㄇ先到 且預約時間還沒到就先東拍西拍ㄉ等後惹


他ㄇ預約時間只有兩個 11:30 跟13:30


呵~想當然爾我ㄇ是訂13:30滴



歡迎光臨ㄚ!! (是說小帆的家私伙好多喔)



沉思中的玩偶


不就是 A=apple ..... (吐舌)








旁邊還有個小店


等候時可以進去溜搭溜搭



摸西摸西



真ㄉ很異國風情


地下一樓也有用餐區


旁邊是廚房


想說還沒到用餐時間就不進去拍惹!!


離開時


也就忘ㄉ更徹底



扁所


大拍特拍阿





呼!!這大門讓我等ㄉ好辛苦喔!! XDDD


因為外面天氣熱  拍照亦不容易取得全景(有一群瘋狂跑來跑去的小孩)





還有二F哩




蘇葛葛撒嬌中




趁機問訂位 順便來吹涼爽的冷氣


這裡ㄉ熊熊都好愛看書喔 (我要學習)



那個大大的留聲機不是裝飾用ㄉ耶!!


還真ㄉ有聲音喔









參考別人專業美美的文章



via 北歐工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