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飽來去聽說很久,想去很久的板頭村哩!!


XDDD 只有小帆家去過,所以再陪大家去一次嚕^^




那來ㄉ俏ㄚ頭啊?!





看到蝦咪都想來拍拍 XDDD






頭會動ㄉ裝置 娃娃 讓大家嚇了一跳哩!!




夫妻倆 曬恩愛哩 (<---根本是被我強迫低XDDD)





是說拉牛車的小帆 表情好兇狠阿^^"





我喜歡這兩張的FU




車站旁等等車 順便念念順口溜


嗚!! 嗚!!嗚!! 火車要開惹


嘿!居然還有遊園小火車哩







小黑貓,你在看蝦咪?!





喔喔!!不乖喔!! 爬牆要翹課喔!!




小帆兒~拉到庫子都快掉下來惹啦!!!(噗)





哼~ 才不要理你咧!!


















齁!!都不等我




看我怎摸整你?!


ㄟㄟ~我還沒上車啦 ! 等等偶~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是啊!!


還會有一天 我會ㄟ擱轉來





小青蛙迎親隊


還在規劃中哩!!


有空可以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