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常聽人家說瘋牛排

 

想不到這大頭小鬼也跟上腳步哩XDDD

 

跟著來逗熱鬧囉

 


 

這天約假日午間用餐 兩周前就預約了喔!!

 

因為位於育樂街內!!附近不好停車,提早出門!!老北去停車

 

我晃去買杯飲料才上樓 發現一件超有趣的事情

 

兩周前訂位8人的我們,被安排做兩邊四人座!

 

小阿姨好聲請服務生安排8人位時,這位小姐不停的說

 

"真得很不好意思,因為今天的人比較多,所以沒有8人位置"(<-不停的replay)

 

我心中想,我眠是兩周前就訂位了!!若兩周前你就知道沒有8人位,你是不是就該早點說?!

 

有疏失就承認咩!!這樣的說法會讓旁邊的人會以為我眠是奧客耶!!

 

還好,我有買飲料先降火,且想說大人在處理就不想多說

 

就拿起相機四處拍拍

 

結果看那小姐跟類似主管的人說一說後,我也拍照回來了

 

說"有8人位置了!! 不過是因為那組人沒有來所以.....,今天人很多...."(又講一次)

 

聽了真得讓人很火大耶!!

 

若是一班捧友聚餐我應該會跟捧友拂袖而去吧!!

 

算了!!有位置~先吃飯吧!!! 讓人傻眼的處理方式

 


 

 

採半自助式

 

有沒有很登對阿?!


 

大噱頭就是 這88OZ跟55OZ 共享餐

 

讓想嚐鮮的人趨之若鶩

 


 

 

 

烤麵包

 

 

自取醬料區

 

 

 

 

濃湯

 

 

優格水果沙拉~ 這個是點幾人份才有幾份!!!不是吃到飽低優!!

 

 

現在是採兩兩分組挑戰36OZ 跟88OZ

 

XDD這個是我們小胃組的36OZ

 

比大頭小鬼的臉大一點

 

 

衝ㄚ!!

 

口味偏甜 跟店家要了點海鹽 沾海鹽吃XDD

 

 

麵的份量其實不多

 

唔!!就一般的牛排 ^^

 

我眠的餐大約快吃完時,登登登 88OZ 上菜了

 

88OZ本來就得需時較久!!因為是現點現做

 

 

 


 

比兩個人的臉還大 ~有夠恐怖的大阿!!!




 

裡面的肉 熟度剛好




 

開動了

 

 

黑啦!! 就這四隻一組

 

那大頭小鬼的胃 真的深不可測ㄚ!!!

 

吃光光!! 矮有味阿!!!

 

我們這組也吃光了

 

大細漢差這妮ㄚ多!!




這小鬼~已經18歲惹!!!

 

我~好後悔沒有趁他小,無反擊能力時多欺負他一點 (仰天)

 

現在都欺負我 ((大哭))

 

XDDD 蘇董 走優鬱小生路線齁

 


 

老北穿ROOT 有沒有很YOUNG?!

 

XDDD 殊不知下面搭綠色西裝褲




 

 

恩~ 捧友ㄚ!!!

 

聽說有在長榮店展店喔!!!

 

對我來說 就嚐鮮罷了!!

 

口味上還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