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約要見面吃飯一晃眼就是幾年((遠目))


XDDD 終於成行了,邱麻說要吃燒肉,我想到的就只有原燒跟碳佐


但是 有邱小貝 似乎碳佐較合適 ,且好一段時間未訪惹


之前碳佐行



碳佐麻里果真如其名 賺走未離(台語)


除了訂位滿滿,且菜單也愈來愈專業 ^^




現在點餐也流行用iPad點餐 (真好奇 ,是怎樣連線?!)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邱小貝小捧友


一次面對這摸多"姐姐",有點驚慌的感覺<--超敢說





好可愛喔!!!原來還有這招喔!!丟棄式圍兜兜 XDDD




藕花現生意粉好ㄉ店家一定要有這個  粉好用 XDDD



小妞在玩麻麻ㄉ手手


想一想還是點兩份雙人套餐好惹 有些在加價換東西



先來個多多冰沙



我ㄇ都換蝦卵手卷



這前菜好特別 也好好吃喔!!!


我ㄇ四隻都點番茄乳酪薄餅


上面那塊厚厚又大塊的起司 讓我有點害怕


但專業說味道不會很重,一口而入.唔!!真ㄉ餅乾跟蕃茄與起司意外的合拍


好想再來一次喔


豬肉組合


牛肉組合


原本的白飯加價120 改成漢堡排蓋飯


ㄜ....不知從何下手 ,詢問服務生 他說拌一拌 把漢堡排弄碎@@


這摸多醬又剁碎 感覺真ㄉ很奇怪哩!!! 真ㄉ不太和我口味



嘿!!加價150 改成石燒蒜蝦飯




我就是甲意這味啦!! 是有點油口味有點重 但好好吃



兩組都點這組合 ^^


這個是野菜六選一 我ㄇ選了地瓜根芋頭




恩~地瓜比芋頭好吃 但是超甜 ^^''






海鮮五選一


我ㄇ選了小海鮮1跟小海鮮2




讓我念念不忘的奇異果汁


不知道是他變了還是我沒加糖所以......


我下次要來試試多多彩虹橋



阿恩眠ㄉ奶茶


邱麻麻點的檸檬汁


不誇張...一整杯都是邱小貝喝光ㄉ


超傻眼ㄉ~~小孩喝檸檬汁已經嚇到我惹,還整杯喝光


且從頭到尾都在吃耶....(讚.讚.)


果真百聞不如一見ㄚ!!!!!









小妞喝的POSE真多 XDDD


甜點 在豆花跟連子湯間掙扎


恩~試試不一樣ㄉ好惹




芝麻奶絡


系不系ㄚ?! 續航力超強的小妞


以後一定要帶你吃吃喝喝ㄉ啦


喝~隔壁桌在慶生 說真格ㄉ....有點蠢@@


我....絕對不會這樣XDDD



差點跌倒XDDD






記續吃餅乾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