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滿喜歡這張滴


安仔步入禮堂  大家一塊去祝賀


麻煩黃控肉來接路癡ㄉ我一塊前往,車上已有如儀跟超可愛ㄉ小恩恩


這小傢伙不小心在車上吐奶了


惜惜~第一次看她哭的梨花帶淚滴(<--跟你很熟喔?!)


沿路又揀了榮桑上車,更屌的一台車六個人分四桌坐XDD




嗯!! 我在想說這伴郎伴娘壓力會不會很大?!


那蠟燭若花企,不就粉堅介,亦或是用不會花ㄉ蠟燭阿?!



cute恩恩



這表情跟他老北有像哩




小恩恩都乖乖ㄉ  任我宰割 哇哈哈哈(怪阿姨)


好想給他啾一下哩




福哥家ㄉ男丁


話說基因真是利害阿~他們一家五口好像喔






前菜  冷盤


魚翅羹



精巧好味的控肉



很中西合壁的FU



我愛醉蝦


不沾手更讚



大魚


差不多飽了


但是好吃的米糕會讓人想挖個幾口吃吃


中場遊戲



中場水果


哈~這盅幾乎打包了  太飽囉




豬肋排









甜品



引誘小恩恩跟我拍一張




好可愛ㄉ小妞







黃大雄~8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