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的好印象很快的促成二訪,且挑平日晚間比較好訂位且不會有時間限制

 

古拉爵初訪


 

本想點個批薩,但又怕踩雷

 

聽少小魚說匹薩好粗哩!! 嗯!!好~若有3訪  一定要來點個匹薩粗粗

 

很多種選擇搭配縮!!

 

涂小小最近愛上義大利麵 ^^

難得不裝鬼臉讓egg姐拍~咱們可是走清秀派滴

 

但是...別再弄鐵碗了,ㄜ感緊轉移目標


 

濃湯

 

葛利濃湯  我覺的義式海鮮卡好喝哩



這個好吸引人耶

 

起司鍋耶

 

 

 

 

但是沒有很合我滴味哩!!

 

叉個酥脆麵包嚐嚐鮮即可^^

 

 


 

相較之下稀微的燻鮭魚

 

炸花枝....我想它綿炸物ㄉ粉我不太愛

 

 

青醬起司燉飯~偷吃一口  沒有驚豔

 

 

我的花枝墨魚麵

 

唔~偏甜耶

 

 

肉醬義大利水管麵

 

 

涂小小說  這不係義大利麵 XDDD

 

ㄜ~幹麻學EGG姐不愛吃水管麵阿

 

 

 

繽分的飲品跟甜點

 

較於初訪的好印像,這次好像沒有點中合口位滴

 

下次要來訴訴批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