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觀望好久


但是看好多家分店 又有同事吃得津津有味的FU(沒有問哩)




有這三種口味


同事是吃玉米的 我一定是中邪~原本是要吃玉米的



然後看到那個甜香蕉口味的 我就改變主意點他惹


一打開傻眼


那ㄟ是蜜香蕉 我以為是新鮮的香蕉哩 @@


我哩咧 吃起來居然有"寒吉"ㄟ味道  怪噁心的


再也沒有踏進去過






除此之外下面就是煉乳碎冰惹吧 XDDDD 這樣好像要80P





去超市跟小七搜購回來的巧克力棒根草莓棒


偶而可以用來止飢



好孤追捏


很常去逛的超市 叫MARKET MARKET


他眠發音為馬ㄍㄟ 馬 ㄍㄟ   講馬汽特   馬契特 他眠還聽不懂





有一小區專賣 台 日 韓 食品的


XDDDD 我居然看到大頭小鬼婷 從日本帶回來然後被我吃下肚的日本豆皮泡麵


這裡的進口食品貴上一輩是很正常的





牛頭牌沙茶醬


我攏買大罐ㄟ用卡久喔







某次前去還遇到群眾圍觀 疑似是明星


也跟著人家圍觀了一下下 XD








他眠家樓下也有賣章魚小丸子哩


超開心的


管他會不會踩雷 先來一份試試  




一分三顆29P


還不錯吃哩!! GOOD


如果有去 有記得的話  都會去吃一下哩



這看起來好像鹹酥雞喔


來一份炸魷魚吧


我好傻好天真  以為他會再炸過 弄熱給我


結果






是說~還可以吃啦 如果是熱的話會更好吃


又附上酸酸甜甜的醬






是說這裡的賓妹 十之七八 化妝都好鮮豔喔


是說 我們拍照他眠都不太會阻止耶


自己也怪害羞低 XD







不懂


這些誇張的髮飾 到底誰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