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低 又是一個落雨ㄟ放假天~


來企ROBINSON MALL


THE CHICKEN RICE SHOP這間店看起來還不賴


但是


又是雞(苦笑) 





整間店以紅黃為基底 感覺挺不賴低



就是這個菜單很吸引我們低


是不是看起來似乎有那摸一點點台灣味捏



連擺放餐具的竹籃也是咕咕雞的造型哩



我點的疑似海南雞飯 套餐


嗚呼~好吃耶~


那飯是用高湯下去煮的哩!





羅小姐的雞麵?! XDDDD


怎摸感覺有回到香港的FU阿?!




李大爺的咖哩魚丸麵


湯頭不錯哩 偷吃一顆丸子也不錯吃喔!



這個ㄔㄨㄚˋ冰  圖片上看起來很吸引人


又寫MUST  TRY


結論是MUST DON'T TRY





看起來跟吃起來一點都不可口









中間那杯疑似檸檬吉茶 還滿好喝的






竟然有賣甘蔗汁


想說回頭要來買


結果一去就給他忘光光 ^^"





這兩個月實在是齁很愛下雨


聽說台灣也塑捏


==============================================================



這間ROTISSERIE  也看到好多間分店


原本打算來吃點牛肉之類


結果


還是G肉 ^^" 還好還不錯吃




是說這個跟DM落差好大喔


我沒有偷吃 因為好飽惹


我的套餐  依稀記的是兩百多P


那一顆小麵包阿~李大爺說好吃 我是覺得太甜


偷看旁邊的當地人都用手抓起來吃


不太理解 阿~明明就有刀叉


他們也會用刀叉吃其他東西 但~味蝦咪還要用手去抓捏?!






李大爺的豬肋排


聽說不錯 看起來感覺口味很重 有試一下下


恩~果然


一整套是有杯飲料的優








羅小姐的套餐 他的配菜有加價換成水果沙拉


但是看起來是跟DM上有差


這間電我個人覺得還OK


但其他兩位可能沒有很愛喔!! XD




瞧 才下一會雨就快淹水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