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  終於花月嵐在台南展店嚕


YABE!! 一定要去朝聖下


最近阿被傳說中的八峰亭燒的咧,只是那個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 暫時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


那就先來這個解解纏說



呼平日午間還是滿滿滿的人


還好我們剛好搶到最後一個位置


都說是NO1了 能不點嗎?!


容許我解釋一下


這張圖跟上面那一張看起來很像 但是係無工款喔!!



這戲阿蘭子的加叉燒


嗯!!果然是湯頭濃郁阿


但速對我來說實在速太重惹說!




叉燒是薄博的一片


相較那種厚到不行的叉燒而言 我還是喜歡薄的


恩 加蒜器嗎?! XDDDDD




這個辣韭菜 是靈魂阿


能不加嗎?!




這黃金煎餃 讓我躍躍欲試


但是...跟想像有落差說



炸G還可以






還有兒童餐說!! 超想點的


但是有規定.....


為蝦咪我不能點兒童餐(淚奔)


還有多種set可以選擇


服務生還問我們說要不要加點炒飯


.........(偶很用力的 拒絕惹)


天公伯啊!!! 我都有很認真在吃喔


只是都吃不太完(心虛)




我....盡力惹


我想他....不太適合我 太鹹嚕


謝謝阿蘭仔去義大利玩後的丹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