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吃洋蔥也好幾年嚕


好愛這個感覺喔!! 好懷念之前在那裏嘻嘻哈哈地練肖話喔!!




唯一還留在苦海的小孩兒, 加油捏!







每一樣都想吃說 (抓頭)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前菜跟沙拉說





我的愛愛姐(論備不論歲喔!)


聽到你的事蹟都會讓我很振奮(OR興奮)


蛋包飯 看起來好好味喔



齁!這個阿酸酸難得有佳作


這個好好吃喔!!!



雖然挖成這樣 但是目前她榮升我心目中的NO1



愛愛os : 弄成這樣能吃嗎?!



憨憨的笨鳥笑 XDDDD



焗烤類筆管麵 太遠了 沒有覬覦




我很堅持的點了炒飯


是不錯吃 但是第一名在笨鳥桌上 ,自己一直望著別人的菜XD



水準一如之前


吃飯配話這是一定要搭






聊到燒聲


我的熱拿鐵



甜點


大家改天聚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