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心的雙桃家族北上台中來幫蛋蛋姨提前慶生順邊玩樂(大心)


當天早上還下起傾盆大雨說


著實擔心了好一會說 結果中午就陽光普照了說



爬文一番後選擇這間評價還不錯的8月江南燒



雙主菜的選擇


滿足了愛吃鬼的口腹之慾


小巧精至是滿適合我們的小胃





分成NT 598 跟NT 398


茶+前菜(碟+主菜(熱)+主食+醋飲+燒+鍋物+甜品(菓



挑高的用餐環境 讓人很舒服



一上桌就先提供一杯蜂蜜鮮茶


淡淡蜂蜜香氣很順口



害羞慢熟的甜桃妹兒







開心的使用自己的兒童餐具



慢慢得慢熟桃 就漏出調皮的笑容惹 XDDDD






特別的雙色筷   一上桌就獲得蜜桃姐的注意



特別精緻四樣小前菜



這冒煙的小盆栽 讓蜜桃姐驚呼連連 XDDD



超可愛小巧的糖心蛋



微酸甜Q擺香果口味吃起來有果凍的FU



一小塊醉雞  跟超小巧的脆燻花枝




這個尋味江南燒 >>>就是原味咩





這個養生神菇湯 算滿清淡的說



我的麻辣鍋跟配菜盤


有肉跟菜 像在吃鍋物一樣


三種湯頭個人比較愛這個麻辣鍋多一點說 ^^



這是598的蝦蝦菜盤 好風盛阿






搭配的桂花釀醋 直接上一壺 超有誠意的說



另外的主菜 我的宮保雞丁 嗯!有點小失望


下次來試試栗子醬燒雞



很受小朋友歡迎的水果蝦球塔



這個是598的主菜


貞的有好吃捏 沾點海岩就很甜惹






好....不起眼的海鹽罐




上海菜飯 有金鉤蝦等


我以為會口味很重 其實很清淡很適合配鍋物




不愛菜飯可以選擇烏龍麵喔!




醬料  其實用不太到




兩種主菜吃下來


點三道可以吃六道口位太適合我惹




到了甜品區惹


但是我已經飽到不行惹



這個還挺不錯吃




已經無力再戰惹


個人覺得值得再訪




阿~~我吃好多



小皮桃在麻麻後面鑽來鑽去



跟姐姐感情很好 XDDD


不小心切到惹 ^^"




地址:中市文心路二段610號
電話:(04)2310-6696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3:00;

價位:午晚餐$398、$598;午茶$26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