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惹又加上天公伯大作美


繼續往前出發囉~我們一起往南庄去


無預警有幾棵櫻花


好拉奇喔!原本沒有賞櫻計畫XDDDD



其實在往南庄的路上 沿途兩側都有綻放的櫻花樹捏



這就是傳說中桂花巷?!








慢慢逛進去內巷中


好多小販跟奮起湖老街感覺很像




我今天的精神食糧還沒上捏




來杯等很久的咖逼 ^^"








兩隻小妞玩了起來



這間雙桃麻推薦的丈母娘豆干 還真不賴







這個醬好~~靈魂阿!!酸甜辣的蔥醬 少了他差很多呦


但是對小朋友來說有點而辣


蜜桃姐邊喊辣邊吃 (噗)






整個片狀的豆干 跟我想像的不同


且當時處於肚子爆炸的狀態 所以沒有買


還好雙桃麻有買 才能吃到這美味


豆干一定要包上蔥一起吃 超過癮的啦



我買這種豆干 全都入鄭阿弟的肚子嚕


感覺上表現沒有現做豆干的優 (口水又要留下來惹)





這個也很吸引我的目光


原本不好此類產品 但是因為這個>>> 雙糕潤





這個芋頭糕好想吃看看喔


但是不敢買太多 沒有人要幫我吃就好玩惹


老闆說想要多少買多少





這樣NT45








聽說卡早ㄟ郎都在這裏洗衣服啦





桃拔笑得好嗨心喔



這個金皮油吸引大家駐留



可以喝冰 可以泡熱的


很不錯喔!!



有一整罐的 有方便包




我買了兩盒說




方便攜帶 也買一盒給老爸


30包NT 250






陪雙桃家族check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