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東西,

 

它會把兩個八竿子打不著的人牽連在一起,

 

你不是我,所以你不知道我有多難受,

 

我不是你,所以我不知道你有多受傷,

 

我想,

 

有些事你我永遠不會懂是為什麼?!

 

但是,

 

有時體貼跟殘忍一樣是一種武器 ,

 

總會有一天莫名的懂了 !應該吧!

 

其實,

 

我知道需要多點同理心跟體諒

 

可是,

 

知易行難是很多人的弱點~

 

看開是逃避的方式還是解決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