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喔~拍拍手~

ㄟ~有流星嗎?!這在室內耶~


蜜桃一家來訪~既欣喜又苦惱~


喜的是老友相聚又可逗弄可愛ㄉ小蜜桃~


苦惱說要去哪裡才能讓蜜桃家有不枉此行的感覺說~


想著想著睡著囉~算了~時到時擔當~


貼心的蜜桃媽知道~我是一隻暗公鳥~所以下午驅車來訪


唉阿~茄萣這裡就是海邊多咩~且蜜桃爸聽說情人碼頭有泳裝活動


嘿嘿這是一定要來給她探一下究竟低阿~


哈~阿天公不做美泳裝辣妹沒看到~只好陪小蜜桃坐旋轉木馬~


瞧那表情真是複雜阿~不過~也是挺特別ㄉ~family feel挺不錯低呦~


來到這一定要嘗美食低阿~因天氣不佳及交通工具跟蜜桃尚未成熟~


不適合吃小吃~那就來韓承館大快朵頤一番多~


嗯嗯~好吃好吃不過也太多了點~連小蜜桃都快飛到桌上(吃太久囉~)


吃不完就放棄吧~吃太多會有反效果喔~


雖然到晚上覺ㄉ還是少了點蝦咪~想起涂ㄚ伯說不要小看台南夜市喔~


好吧~咱ㄇ就來給她逛逛花園夜市盃~唉阿~停車位難找耶~


"沒關係~這裡可以停我ㄇ之前停過~"我信誓旦旦ㄉ說


於是乎一行人就浩浩蕩蕩ㄉ給他去逛起來囉~


登登登登~嘿嘿!逛完回來時車車就不見囉~會不會太好運阿?!~


悶也沒用ㄚ~來吧~花錢消災囉~下次要乖一點囉~


真是低~想說來過happy ending說這是蜜桃家第一次來訪是我做東耶~


哎ㄚㄚ~你看這小妮子多貼心ㄚ~知道氣氛怪怪ㄉㄧ路上~ㄚㄚㄚㄉ說各不停


雖然沒人聽懂~更棒ㄉ是居然捨不得我耶~還有一點想跟我回家~這也算happy ending吧~


人客阿~現在停車要小心ㄚ~拖吊場很好賺低~天外飛來一筆罰單就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