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啦~大年初一粉多店都給他不營業啦~無採我平日蒐集的情報都派不上用場~淚奔


涂點點家族要等張珮阿姨姐姐?!晚點到~


所以我跟桌布先來找地點~從金華路開到健康路突然發現ㄟ~原來的三皇三家不見囉~


變成303和風洋食~感覺上滿特別滴~於是乎先湊過去瞧瞧~店門口立牌很清楚的介紹消費方式與內容


且一靠近就有很親切的服務人員上前來解說~由於是新店有點害怕食物不優~且營業時間只到十點


所以跟桌布到慶中街先晃一圈後還是回到303~雖然服務生說可以呆到十點半(但是快十點我ㄇ就被請走)


對啦~更妙ㄉㄧ點是~從頭到尾都是我在跟超有禮貌服務生對話~可是要帶位時他居然一轉頭問桌布說


先生貴姓?!ㄟ~我跟桌布有點傻眼楞了一下~很妙齁~


他的消費分別為303(主食火鍋)333(似簡餐)363(似排餐)還要外加10%手續費喔



很香ㄉ芝麻棒~應該是可以續的~看到這個我就有玩棒打老虎機吃蟲的衝動~


涂點點還滿愛啃ㄉㄛ~



前菜天婦羅~有炸蝦跟一點炸蔬菜但是沒有甜不辣(我沒吃所以不知好不好吃~)




前菜生牛肉沙拉~還不錯喔~我喜歡吃生洋蔥~醬汁有點酸酸ㄉ不錯喔~



還要等~拍個照~後面ㄉ裝潢是木頭喔~大忙人桌布先生下次見面會不會是09ㄉ過年阿?!有點呆



~很軟的竹碳麵包喔~可以續喔~涂點點也愛吃~不過他喜歡自己咬~撕給他吃他不吃耶~



偶ㄉ凱隡沙拉~好吃~葡萄乾加烤香香ㄉ吐司邊跟一些堅果加羅美生菜~讚啦~



生洋蔥加雞肉還不錯喔~


正常的味增湯


張珮的鰻魚厚燒蛋~偶本身不愛這樣食物~所以不知好不好吃?!忘記拍涂柏的北海到海鮮乃濃鍋




我的黃金日式炸豬排~有點厚有點柴~旁邊那朵花是番茄做低可以ㄔㄛ~有加梅子粉喔



這個他ㄇ稱作煮汁拌飯~白話一點應該是櫻花蝦拌飯~可以續~還不錯吃~





桌布的主婦咖哩燉牛肉~看起來還好~吃起來so so



桌布 漂亮但很奶的奶酪



我的很濃ㄉ起司蛋糕還不錯~只可惜我太飽囉~



原本三皇三家就有ㄉ蘋果醋汁ㄛ~這也是之前三皇三家ㄉ變身喔~



跟這個歐巴桑拍一下照挖鼻孔



這個阿姨硬要我叫他姐姐耶~



媽咪阿~還是你好



我說涂阿點的表情怎摸有點給他茫然?!



我很會走路囉~不要看我長很高我才一歲兩個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