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每個甘味(冰品)看起來都好好ㄔㄛ~每個都想點耶~這個素白玉抹茶冰淇淋~


下面ㄉ紅豆太甜囉~不然分數更高喔~下次來試試~燒蕃薯冰淇淋~它ㄉ冰品跟聖代大多145大洋



偶ㄉ韓式燒肉套餐~是不難吃啦~不過這樣269有點小貴ㄋㄟ~有附飲料喔~若要吃甘味再加一百大洋




大呆先生ㄉ漫魚飯~偶沒吃不作評論囉~不過小菜的確要加強~因為就真ㄉ是"小"菜~嘆息





桌布點ㄉ茶房風雞飯~一樣269大洋~我只能說~有各小建議~他ㄇ改為麻布冰品店會更適合喔~


五角冰舖也是有賣餐點不是嗎?!(整個很假會~)真ㄉ不難吃啦~別誤會~只是.....



不專業ㄉ偶~很認真ㄉ吃飯~想起來要拍照就變成這樣囉~放空




變不熱ㄉ燒咖啡~還OK~




苦惱的煙狂我想想齁~這個素?!



去冰ㄉ抹茶茶~




這兩個傢伙同年同月同日生喔~還從小同班喔~幸好沒有同一個~ㄟ~冷汗直流我是說同一個房間


更妙ㄉ是連名字的筆劃都一樣喔~味蝦咪連這都知道?!因為最近大呆先生在學姓名學跟八字算命


齁~看桌布的名字講的有模有樣~看我ㄉ就青青菜菜~連筆劃都搞不清楚?!搞自閉 偏心ㄉ傢伙~




居然給我耍心機~人故意坐到後面去~~阿查~~~怎摸可能我ㄉ臉跟你一樣大阿?!


你給我過來~再來一次~對嘛~這樣ㄉ比例才對阿~




桌布一直說~我不想上班啦~我不依你苦勸一下我啦~我真想辭職耶~


偶說~好ㄚ~那就辭阿~          桌布~嘆息白了我ㄧ眼


 


就這樣大家各自肥家囉~


       ~麻布茶房(台南店)~


        住 址 : 南市中山路166號9樓(FOCUS百貨)


        預 約 專 線 :  06-2113667


        營 業 時 間 :  AM:11: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