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畢業多年第一次踏進睽違已久的風原~其實,多次經過但是就是沒有那種fu進去


 時間上的蛻換讓我有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大多數教室都更現代化跟享受


 課桌椅也不像以前是木頭,幾乎都有冷氣跟大電視說~哈~只能說限在的小孩真幸福內


我想~唯一沒變的應該是操場跟宿舍吧~這算金玉其外敗絮其內嗎?!ㄟ~開玩笑搭~Thumbs/tn_擦汗.gif



聽說今天有團練~so 低調瞧瞧去唄~呼~好久沒聽到的名詞說~


這次陳阿源同學跟他兩個朋友~分別指導木管部銅管部與打擊部~各自帶開練習~


哇塞~樂器多了渾多耶~也悄悄混進社團~ㄟ~還真ㄉ不是普通ㄉ亂ㄟ~


看著上面佈置歷屆社長的名字~哈~我熟悉ㄉ那些都跑到中段去的咧~


許阿緯跟黃阿信咱ㄇ真ㄉ都老啦~呵~正在搜尋組織記憶片段時~


耳朵裡飄來一句"我ㄇ以前的隊形還分開再合併...."陳阿源對現任長很高ㄉ學弟說


這讓我產生極大的興趣~默默的靠過去說"ㄚ你說ㄉ以前是..我ㄇ以前嗎?!"


阿源同學說"對阿" 受到極度驚嚇的我說"你是說十年前的我ㄇ嗎?!你還記的阿?!"


阿源同學說"黑ㄚ~我ㄇ不是同屆ㄉ嗎?! "    我慚愧的說"其實我是排球社的啦~"


唉ㄚ~說真ㄉ現在的我可能也不會吹薩斯囉~不過對於當時的感動還是很深低~


當演奏過程引起的共鳴而感動或起雞皮疙瘩的感覺至今依然在腦海深處~


所以在團練結束後三部還是各自練習讓我有點失望內~



對於樂器已經多年未觸碰~很懷念也許該找時間去碰碰囉~


悠閒的坐在林蔭下~風兒一吹落葉紛紛落下~像一場樹葉雨~以前怎摸都沒發現內~


想要捕捉卻總是抓不好~這條往排球場泳池再司令台旁的路上有我滿滿三年的回憶~


放空坐著恣意感受風的吹拂時~一抹熟悉的人影映入眼簾耶~劉怡秀老師耶~完完全全沒變耶~


哈~雖然沒有很熟(我可不是各好學生)~聊了好一陣子耶~說不訂過幾年我看起來還比他老耶~



這新民館在我ㄇ畢業前就落成囉~更讓我瞠目結舌的是籃球機耶~就在籃球場旁耶~


呼~更妙的是裡面沒有球耶~更讓人"激賞"的是裡面沒有球耶~


哈~我還記得新民館中演奏時還有濃濃的迴音溜~我ㄇ還有好幾張在這樓梯的班照耶~


依稀記得後期的朝會好像都在新民館中~總是對英文使不上力的我有次英文周考ㄉ成績很差~


有點悶~隔壁ㄉpartner洪大呆同學跟卓布同學發揮同學愛說~你怎摸啦?!話很少耶~


"唉ㄚ~悶ㄚ~英語總是考不好~"  "喔~沒關係ㄚ~我ㄇ也都考很差ㄚ~是考幾分阿?!"


"60分阿~不過有一分是老師送ㄉ~其實才59分~還是班上倒數的耶~已經好幾次都降"


"哇塞~我才38分耶~"  "黑ㄚ~我也差不多阿這樣很厲害啦"(一陣驚呼)


"我不要跟你ㄇ比啦~我ㄇ又不同組"  哈~霎時的確心情有好一點啦~
 


這棟大樓也是新蓋的~我也忘記說以前是在這上蝦咪課程~不過與後面那棟原封不動社團樓


有著極大ㄉ差異溜~還偷溜到下面合作看~還跟以前很像耶~不過東西少了~多了微波爐~


記得以前第二節課跟下午第二節課都會跑去合作社買零食跟麵包吃~但總吃不完


總是問別人要不要一起吃 ~還被2號同學罵說害她變胖(當時他ㄉ手正伸進去我ㄉ零食中溜呵~)


還有一個地理老師跟我說~怎摸ㄇ每次我看到你都在ㄔㄚ?! 冤枉ㄚ~大人~因為你ㄉ課都在第二節ㄚ~



如果沒記錯ㄉ話~這裡就是我ㄇ口中的風口阿~記得以前常跟郭Iva在這聊心事~


哈~怕冷ㄉ我是以前冬天常常掛在他身上~所以郭Iva都叫我爬蟲溜~這可是郭Iva專屬措號呦~


在這裡三年結交到不少朋友耶~最值得的是308這一班跟風原管樂這群朋友說~


當初咱ㄇ班的形成是挑選出聯考成績較差的一群所形成的數學加強班~(說真ㄉ我真ㄉ是英文比數學很差)


一般而言大家幾乎高一同班後.二年級會分組分班~咱ㄇ可是原班上社會組原班不動~札札實實三年情


從啦啦隊比賽~排球比賽~合唱比賽等~合唱比賽還分部攸~也穿各國的服裝耶~


我剛好是穿日本和服組ㄉ~還有希臘組...共八種耶~只可惜當時照片~


哈我還留著很多當時的卡片跟小紙條喔~當時的我不只很容易餓也很愛睡~大家叫我別再睡啦~


成績都被我睡掉啦~呵呵~308萬歲~


無意間發現還有這各樹蔭下的板凳跟石桌~哈~要是以前有阿~我ㄇㄧ定會常坐在這聊天吧~


葉淳是我倒水散步分享女人心事的伴~同一掛ㄉ還有總是讓人開心的小丸跟韓愈還有小扁


iva是爬蟲屬於有些不用太多言語就能懂ㄉ朋友~


姿玲~beauty~跟小妍則是睡在一起ㄉ朋友耶~哈哈~正所謂一夜夫妻百日恩咩~


哈以前好笑ㄉ事多ㄉ咧~一起挑燈夜戰等~還有姿玲ㄉ眼淚像水龍頭一樣的功力嚇到幾百年不哭的我~


還有很多很多不勝枚舉~想到再補齁~



陳阿源同學正在對長很高的社長學弟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