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的巨輪不停的轉動著~很快來到了第二天~用完早餐後花20分鐘車程到了


第一站"錦繡中華小人國" 行程上又說"一步邁進歷史,一天遊遍中華"...世界八大奇景 %&*#@...



由於此園區腹地廣大~一樣咱ㄇㄧ樣做遊園車一樣快快經過世界八大奇景~


在集合過程中莫名的受到極度"歡迎"的ㄚ華華得到一支糖葫蘆溜~還是冰的耶~旁邊是傳統低~


幫美女華來張相親照唄!來平撫一下被拍到血盆大口.ㄟ~不~是小口微張的照片~


我想應該下場是上百人傳閱加放大喔~節哀內~(ㄟ~同事ㄇ記得給我內)



短暫停留時拍的縮小版景色~由於太匆促由於偶一直以為會有時間晃過來所以先隨意拍一下~結果....



說真的我經過的萬里長城也經過山西也經過敦煌石窟也經過的江蘇~但是我只看過一眼~


我真ㄉ沒有給他很懂~這個行程也沒有留時間讓我ㄇ去晃晃~就~~口甲飯去囉~


中餐也是順便是公司尾牙(另文)我的天阿~一整個high翻天,浩浩蕩蕩吃了快三小時~


本想用雪碧跟茶蒙混過關還是被這幾天的飯友"大俠"識破有小著兩杯~後來行程大都用微醺的心情逛



瞧~這是大家酒足飯飽樣說~右邊的可是青春亮眼之豪爽不扭捏之迷倒小導遊之小佩佩說~


齁~不得不給它說一下~由於餐廳前不方便停車所以大伙散步到停車場中~分兩車~


一車去逛著名的A貨區~其餘的去逛民俗村囉~就在等待上車同時看見旁有間頗新且不髒的公廁~


喝很多液體跟很愛放尿的偶想去先去解放一下~結果未進去前看到小佩妹跟其好友折返~詢問下


他們語待保留且面有難色的說~門太低~很特別~ 我還是去一探究竟~


阿~娘~味~    它~它~它~沒~~有~~門~~耶~       是怎樣阿~看的出來是新蓋ㄉ耶~沒有門ㄟ~


我的老天爺阿~我以為這是鄉下地方或是很久以前ㄉ事耶~嚇到我~想到卡撐就涼涼ㄉ~




看完神乎其技的人形剪影後~雖然董娘出錢兒但是一人兩百大洋兒~人數眾多也不少錢兒


so 我們跟這小程的腳步來到一個表演民族表演場地~人多場地小又加上只有跳舞於是乎


我們又踏上尋找蒙古包的行程~



有蒙古包當然就要有大草原囉~在來個好天氣加上微醺躺在草地上小憩一下~好舒服喔~




這裡是民族村喔~根據統計咱們大陸有55個少數民族再加上中華民族就一共56族呦~




me 看~有流星   小劉:待我觀來(是在演哪齣搭?!)     me:小劉你千萬要冷靜有事好商量阿!



金戈王朝~個人認為是這幾天這幾場表演中最好哩~重點是加量不加價喔(就是不用再買票)


雖然配音很好笑~雖然有些小出槌~雖然人數不夠多~哈~哈~真ㄉ有點fu才這些馬就有點震撼的fu


想想若是回到過去的戰場那種場面或是赤璧拍攝場景多震撼阿~


表演時未發現裡面可有多位俏女郎耶~哇~真利害~表演時英姿颯颯謝幕後還是得招人客騎馬



這錦繡中華~我只能說跟前一天承襲一樣的風格~古今中外中西合併眼花撩亂阿~(我是謝幕時拍一下)


說真ㄉ在這之前我ㄇ也去看一場一樣得購票入場的古今中外中西合併眼花撩亂秀~聽說大家睡的東倒西歪


要不是票錢有包含在團費中~真正是睏卡贏~


齁~累了兩天當然要來抓一下囉~聽說來這就是要來抓抓.泡泡一下~聽說很俗啦~


但是人民幣130大洋~真ㄉ有卡俗嗎?!但是~都來了~來試試導遊說的五星級囉~您自己看有五星嘛?!


還是五星定義不同內?!anyway提醒一下若導遊是李晶她說ㄉ話大伙就是自己惦惦看囉~


卡腿大細隻~不用介紹就知道主人是誰人阿~哈哈~



這服裝還有這個姿勢~若沒有這卡泡腳水~還以為是來到~~~


按完回到飯店又快一點~又是忙忙忙充實的一天喔~                                                來睏囉~待續~~


    照片區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photo?pid=2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