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趕船去喔~等待期間熱情的太陽照要在水面上波光瀲灩樣~吸引我過去好美喔~


終於~離開可怕的大陸司機也不用看見導遊李晶的那副嘴臉~(個人跟阿華華真ㄉ不喜歡其他人不得而知)



從小就看港劇~第一次這摸接近香港~但是只是輕輕的touch他一下~真心的希望一定要有機會


再來一次深度與在地的香港自助之行~就算腰痠腿廢也沒關係~




從海洋公園俯瞰~真的好漂亮喔~難怪蜜桃媽說一定要來坐纜車~


海洋公園有兩個出入口~一個大樹灣入口~一個是正門入口喔~


從大樹灣入口進入可以先到大膽(人)區愛玩的驚險刺激活動~再慢慢玩上去坐攬車跟看熊貓~


而正門區則可先看貓跟一些秀在慢慢玩上去~若時間上有限制的話!一定要先研究路線喔~


纜車上自拍喔~從纜車看下去的景挺美的呦~有山有海又有fu~


蜜桃媽說纜車可怕~我倒覺ㄉ還好~反而那長電梯倒是讓偶有點小驚驚的~


真的還好有來坐纜車跟先坐纜車~不然齁....雖然我沒看到水母跟熊貓~哈~言歸一句老話趕時間~


這幾樣是海洋公園中較刺激的商品~我裝大膽去坐了海盜船跟翻天飛鷹後~看著小劉跟阿華


坐可怕的極速之旅跟會撞倒頭暈的瘋狂過山車說~而海洋摩天塔太多人排隊而作罷~



這天天氣太好啦~連平常不怕熱的我汗直流~說真的在臺灣吃麥當當的機會少之又少~


在這才發現蛋捲冰淇淋好吃耶尤其是他的餅筒說~哈~在這觀光區一瓶小礦泉水就快NT50溜~



剩餘時間有限SO把握時間來到這個濕身區--越曠飛車來哎哎叫一下~


我們這船三人行重力加速度後~大水花濺的大伙驚聲尖叫還搞濕我ㄉ內外褲~


等待集合上車時~最後一拍



最後來個"一小時"的自由行,從這一個超極無敵霹靂大的地標~


附近聽說名牌跟某些進口商品真ㄉ便宜許多~但素就算有便宜也不是偶這種市井小民可消費滴



隨意晃晃看能否碰到道地的小吃~有看到一位老伯推著行動推車賣各式各樣蜜餞也有當地人購買


也跟著買幾樣來~一小小袋10港幣喔~我只能說色素也不少喔~哈~


看到在台灣也有的許留香~來個一杯吧~還不錯~只是夏天喝應該會更透心涼


我想這應該是傳說中的青馬大橋嗎?!但是無論是不是都好美喔~



離家愈來愈盡~



一整個行程上演~沒時間我沒時間....~哈~這在機場購買ㄉ聽說有名的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