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茂福勝亭就前往我在網路上搜尋到好像很多人都有來過ㄉ星海之戀咖啡館~


重點是跟路不熟的小黃有去過,所以依稀有點印象~^^"~是阿~


為了以防萬一,小黃還call老賴稍微確認一下,賴桑說就"...往前開會經過學校之後就看指標走......"


當下我跟小黃突然有那種有講那沒講的fu,但是,過五分鐘後語重深長跟小黃說~賴桑是對ㄉ,講的是精華~"


小黃猛點頭說對阿!!            哈~方向感好ㄉ人應該不太理解我們這種路癡fu  ^^!


一路上小黃直說還好有我在,這樣他才比較放心一點,我說~阿我這個下港人也不知道路阿?!


小黃說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阿,  迷路也有伴阿~


我說..跟一個南部人一起迷路有比較好阿?! 哈~這摸想跟我黏在一塊阿  (踹飛~~)


恩~很陽春的單子~



晴空萬里的天氣會讓人心情莫名的愉悅喔~雖然咖啡真ㄉ不太可口哈~


小黃點的冰焦糖拿鐵~還有我點的冰拿鐵~好像分別為nt130,nt120~


半自助式的結帳後,悄悄觀察其它顧客點的飲品~好像那芒果冰沙好像粉美味內~
 


眺望出的景色~


藍天綠地~原來素高爾夫球場阿~


之前小黃來這是看夜景ㄉ說~白天來是稍微熱了點,但感覺挺舒服ㄉ~



真是奇妙的感覺!這裡雲淡風清~南部可是傾盆大雨


從老賴家陽台拍出去ㄉfu~  恩~我還是喜歡大樓多一點



黃阿bi你也睡ㄉ太酥福了吧~



累了齁~吃飽睡~睡飽吃~真幸福ㄚ~~~



你以為躲起來就會看不到你嗎?!


咦~這是哪裡來ㄉ....?!哈哈哈~是小黃變身ㄉ啦~正準備"清粥小菜"ing



小黃親手炒的蔥蛋跟青菜,還有黃媽媽做ㄉ辣小魚乾再加上紅槽豆乳跟土豆麵筋~嘩!超健康ㄉ啦!


第一次吃到小黃做ㄉ料理耶~想當初我ㄇ兩個可是二十指都不沾陽春水說~


記得,當初盧子跟小猴在廚房炒(吵)的不可開交時,咱們兩隻瓶子在客廳冷眼觀戰火等吃飯~哈~



這是小黃煮ㄉ粥~也讓老賴頗有微詞說~ㄣ~果真有點稀!


恩~阿基師有說喔~米水比例是1:4喔~且前一天晚上將生米放入冷凍庫,早上要煮粥可以更快速完成喔!


改天來個home pa如何阿?!一人準備一兩道菜再來小怡情一下如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