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轉換跑道後與徜徉在幸福中的湯妮妮就只是空中相會


一有機會共進晚餐捏當然要來這我們兩個很久很久之前就想去滴wiwe囉!


(話說捏我也很好奇現在的湯妮妮幸福的情況,聽說幸福過頭像吹氣球一樣  但我只能說女生很愛誇張捏)


這兒分套餐與單點  這兩個捏價差70元     (每次看到不得不點套餐的餐點捏心中不免會叨念os一下)


不過,這套餐一整套吃下來約末400大洋(加服務費),其實還滿划算滴


但是,結帳時,老闆有說要稍微調整餐點  (好像是11月初去滴) 是提醒偶棉可以有機會再去嗎?!


齁~我要抓狂啦~剛打完一整篇要儲存時就給它當掉 我下次絕對絕對要邊寫邊存



賞味沙拉  湯妮妮點ㄉ酸醋醬      話說湯妮妮可是個貼心的倫兒阿  總是蓄意點與我不同  讓我增加食物豐富性



賞味沙拉  我點ㄉ千島醬


主廚湯品  我點的洋葱湯   恩!  我不太習慣這味兒


湯妮妮 點的南瓜濃湯 


大蒜麵包



我點的 雪花烤牛肉酸辣味義大利麵     套餐$363 單點$303 

由於燈光好氣氛佳的環境中  往往基於尊重的禮節捏     我室內拍照是不開閃光滴


但是為了不影響大家食慾跟觀感捏  我從店家官網截圖來
雪花烤牛肉酸辣味義大利麵...


這葛好! 油花分布均勻的薄牛肉搭配醬汁  軟嫩Q 彈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阿


只是口味稍重  偏鹹說  因為麵條本身就有滋味 所以兩者加在一塊真ㄉ有點重


這是美中不足ㄉ一點  不然低話這牛肉 好吃ㄉ緊阿  麵條也軟硬適中阿~~



 湯妮妮  蒜味小牛沙朗 套餐$373 單點$303


看起來軟嫩可口的歐姆蛋   我真的想覬覦一口  但是光要解決我的就讓我飽到不行


我想  是要再給我一次藉口再來一次囉


看起來那杏仁球挺不錯滴   且感覺上整體上很豐富耶


至於這小牛沙朗跟我的雪花牛比起來捏    一致通過  我ㄉ大勝 



湯妮妮的奶酪  奶香十足


我的焦糖布丁 視覺跟味覺都很讚喔  
 


湯妮妮 貨真價的水果茶


咖啡掛ㄉ我  點ㄉ咖啡


我們倆個天南地北的亂聊    聊工作近況  這兩年的烏龍八掛等 


慢慢吃 溫溫聊  老朋友就是有聊不完的趣味  湯小妮 幸福之餘要常聯絡喔!這樣我才有笑話可聽阿


營業時間

11:30~15:00 (供餐至 13:45)
17:30~22:30 (供餐至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