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花蓮曾記麻糬已經鼎鼎大名吃過不知幾回了


但是麻糬的保存期限過短 往往收到丹路的一兩天內就要把他KO 有時是種負擔


或是有人會選擇購買保存期限較長的小顆麻糬一大包滴!!


有點像飴!!但是甜到爆腦門阿!!


那天回到家看到新產品耶


ㄏㄏ~一定又是新光三越有活動 小阿姨跑企買來嘗鮮滴


這個黑糖甜心 很Q但甜度真ㄉ很低喔!!!


可以多吃幾塊!! 外皮是聽說是沾黃豆粉與黑糖粉


但我只吃得出黃豆粉的味兒(吐舌)



看保存期限都超短的辣!!


我也拖很久(搔頭)





曾記麻糬就是要吃這種大顆的手工麻糬才好吃咩



其實我有拍地瓜的內餡


但一時手快 又重演老四川事件把它給刪掉嘞 ==''


所以再吃芋頭的來


其實現代人吃的都不似以前那摸甜膩


只要新鮮 不過度加味都滿受歡迎滴


呼!還有一樣新產品


羽禾日式加味溫泉蛋  哈!!可能是跟小阿姨去好市多狂掃溫泉蛋


小阿姨以為我很愛吃它吧!!!(其實我都試幫人家買滴蠟)


不過這個不似石安鄉的溫泉蛋 已經把殼剝好嘞



裡面還有淡淡的日式醬油



呵!!這個趕時間的輪就沒有辦法邊開車邊吃嘞 (哈哈)




半熟的蛋黃 我還是喜歡配熱飯或熱湯麵吃


一口而入好生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