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事連連ㄚ!!!


麻吉要進入人生另一階段 單然要力挺說


挖!!!!好久不見的小朱 更加清瘦美麗阿!!!



一大早就搭著火車趕到雲林 來陪小黃化妝說



來張妝前?!不給拍


切~我是要拍後面的新娘啦!!整體上我ㄇ家小黃勝



一開始挺擔心他的造型 但是!!!各位客倌自行瞧瞧囉!!


眾人有致一同的目標就是離不開那呼之欲出的長輩ㄚ!!!



結束多年愛情長跑 來到另外一個里程碑


難免會緊張!!來跟長輩敬茶囉



FB上大家都闡述這個笑容是金價日益上漲 有卯到 哈!!可以賣了啦



也好一陣子沒見的前前前前前前同事 黃小田 還是一副欠扁樣


想不到這家伙居然當爹了  XD))))))))



ㄟ~ 卡主意耶喔別一口企就給我套到底喔



換我囉  這次還不給你粗石石滴




美美的照型 單然要好好的拍一張  ^^



這件衣服不是普通ㄉ難穿,一定要拍一下
真的真的.三人六手花了快10分鐘才把拉鍊拉上的.
本來中間一度想放棄的我看到小黃的表情超複雜的啦!!!她應該很ㄔㄨㄚˋ吧!



正經的黃小田拍一張


矮油!!原本是想來張拳打腳踢的說!!!畢竟我ㄇ對話都不太溫馨


但是!!!親捧好友都在場還是收斂點



其實~這個場景應該做許純美的招牌動作(雙手交叉還胸 )



一定會幸福的啦!!!


老賴雖然嘴巴不甜 但是一路走來 大家的成長都是有目共睹ㄉ



姐妹ㄇ一定都會替你祝福跟加油滴



=======================================================



回到家抱黃小田的小粉紅


這小傢伙餓了!!一直狂找食物來源 (有夠好笑的啦)


所以直接貓下去 妨礙他進食的"姐姐"(((弱弱弱出聲)))


好可愛的小傢伙~快滿月囉


下次看到他一定很古錐


要像媽咪一樣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