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一年一度的新春假期又來道嚕!!上周又開始尋覓初二聚會的點


2010時空膠囊初二下午茶聚會

之前的小型聚會跟這次的中型聚會人數多了近十人~


好多好多人真ㄉ是好久不見阿!!!!!同學~~~


咱ㄇ青春的"十八燴"(伸手抓)



先上張酥胡的


由大砲示範性感得吃掉食物


我走一口塞路線


(對了~有看到我的過敏大耳朵嗎?!整整占我的臉1/3阿~~)


小粒家的小小粒超乖巧~也不太怕生耶!!!重點是他很"上道"ㄛ ^^


小小粒稱呼egg, 姐姐哩(<--真敢教耶)


人妻淳卻越來越青春,可愛的韓愈還是一樣爽朗 ^^



沒注意到時間更動為兩點半而早到的大砲!!


面對大家接踵而來又相同的問題,決定站出來說清楚講明白一勞永逸^^



看起來大家對於藍大師的解答很滿意喔 ^^(笑倒一堆倫)


(歹西~我ㄉ鏡頭沾到東西ㄉ樣子讓大家在佛光中^^" 還好小丸有發現到 甘溫哩)



咱ㄇ家大砲的藍式風格依舊沒變,我ㄉ前前前室友也一樣笑開懷


小妍跟拔剌也很power哩!!我跟阿恩也笑到不行哩



好懷念喔!!看著大家講話好向時間又回高中哩!!然後腦中又浮現出一個念頭


"  xxx 都沒變耶 "


我說:大家好像都沒變!! 楊拔辣說:沒有,我有變!!變漂亮了!!(認真狀)


 恩!!我不小心翻白眼了 (<--開玩笑的啦) 是阿!!大家愈來愈漂亮囉



藍式最新清潔手機的方式!!(有專利的喔)


手機髒掉記得去找她嘿!! 你的手機會很幸胡ㄛ ^^


搞笑的小妍也抓起手機如法炮製,然後慘叫一聲"阿~兒子!!怎摸留鼻血了"




隔壁桌的底底自告奮勇要拍我ㄇ拍團體照哩!!


但~~後來發現他的熱心不只是想要我ㄇ有人幫他ㄇ拍團體照^^"


不知發生何事讓大家笑番天哩^^




愛吃冰淇淋的小小粒


好溫心的話面喔


小粒也愈來愈有女人味兒^^



好久不見!!我的前前前前室友


想當初為了叫醒愛睡覺的我也花了不少力氣^^"



呼!!!小丸超強!!一手撐起20KG (鼓掌)



小扁嚇鼠了!!以為........


誰說韓國人跟日本人不合?!


單然要跟大砲來一張阿!搏一下板面哩






大家搶著跟小小粒合拍照哩


林小丸的屁蛋先生一岀現引起大家的注意哩^^


應觀眾要求 讓大家拍個夠嘿^^大家搶著拍長腿砲


太正經了啦!!再來一張



我喜歡這張!!某小丸(應該吧)邊拍邊喊"好燒" 我想這應該是稱讚吧!!



這傢伙在韓國冷慣了!!回台灣太熱嚕~ 好可愛喔^^



這張是偷阿恩的照片~


瞧多盛況空前阿!!!


哪個不長眼的在那裡亂亂叫懶的理



拍中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