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桌布課長大婚大合照



原來維悅是東東集團ㄉ?!


近黃昏準時來參加卓桑ㄉ婚禮~



哈~太準時來~席間寥寥無幾~順便先把新郎倌抓過來拍一下照


昔日306 ㄉ同窗先來一張!



男生眠~來一張



ㄜ~手!要比ya來不及~



再來一張~但怎摸覺ㄉ怪怪ㄉ?!



大伙在拍一張!!


有發現嗎?! 桌先生有夠僵硬ㄉ啦~



哇賽~始終如一ㄉpose!!


是怎樣?! 好好笑喔



昔日ㄉ同居人



俏皮點麻!! 結狗還是只有頭動!!


我花現應該是西裝太緊惹~這傢伙才會這摸僵硬~


現在應該是浪漫ㄉ義大利吧!!(超羨慕ㄉ啦)



單然要跟美麗ㄉ新娘子拍一下美美ㄉ照片阿!!




嗚呼~閃亮亮凃氏夫婦



我ㄇ這一家




這兩個輪最近狠有話題喔!!


呵~凃太要考試再跟洪大呆請益



這是ps樂團~


都快要忘記!我摸這一掛人擔初可是管樂社ㄉ哩!!




好吃ㄉ泡菜~



怕被灌ㄉ卓老大事前說沒有提供酒類


結狗~


有人在打賭說有提供ㄉ話要一絲不掛繞場


我不會出賣你ㄉ~也不會跟大家說你有跟酒合照



我只能說無酒不歡阿!!







超Qㄉ小滴滴~




表情也很多哩^^ (還有噘嘴裝可愛跟裝害羞~嗚都沒拍到哩)



凃小妹還在生分中~在等一下下就熟惹^^



別拍別拍~我不是詹姆士凃


(狠愛演耶)




哇~進場囉~





蝦?! 說我拍有人頭ㄉ?!



瞧!好不容易等到跟瞧好角度! 拍下ㄉ瞬間就變醬惹~@@



啾一下



小捧友也看ㄉ不亦樂乎~



敬酒囉



呵~終於比較沒那摸卡囉!!卓老大!!



熱情ㄉ介紹中


ya~我得到棉花糖惹



這個場景不錯耶~



直接移師在這裡拍一張大合照^^


新婚快樂阿!!有空回娘家再來聚餐嘿^^


可愛ㄉ卓伯伯說~ 我記得你阿!!你是大象阿!! (全部ㄉ人都笑到不支倒地)


卓爸爸!!雖說蔡大樹愈來愈像大象!!但~~還是叫他大樹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