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寫惹好久的遊記~....(兔頭ㄚ) 眼看堆積如山的食記


"慢慢"並進吧(<--應該吧?!)



九分十刻初訪  (<--這是蝦咪鬼食記ㄚ?!^^" )


去澳門的飛機是早去晚回的~東弄西摸得回到少小魚家也近凌晨1點ㄚ~


回家後又長舌一番也快2.3點才睡吧^^"


三天的旅遊雖沒有很緊迫但也需要補補眠充充電!


睡到過午後,出門覓食囉!


呵~少小魚說不錯~喚起我的記易惹!!其實這是第三次哩




我狠夠義氣吧~少小魚!!這樣看起來臉有卡小齁 ^^



偶就是一整個還在昏迷的狀態 ((那蝦咪嘴巴ㄚ?!.....遠目)


入內 先上個菜圃餅 這玩意兒在肚子餓的時候狠ㄕㄨㄚˋ嘴縮


單然這是來把我叫醒的熱拿鐵 (讚!!)


單然要餐前上我需要他!!!


少小魚點ㄉ...ㄜ....我忘惹耶 @@


小魚家老公的黑糖奶茶(<--問我為蝦咪記的喔?!)


因為他家老公在我ㄇ兩個在長舌時 默默的一口氣把他喝光(真ㄉ是默默的一口氣)


少小魚抗議說... 這老兄很無奈的說因為不好喝所以才會一鼓作氣喝完(<--這是愛妻宣言嗎?!)


我快笑翻惹~因為這老兄表情既無奈又認真(知道蝦咪可以點蝦咪布要點惹嗎?!)



他ㄇ廣為人知且所被推薦得好像都是雙主菜


但是因為我ㄇ到店時間已過用餐時間,所以只剩下火鍋類可以選擇


呵~也好!反正三天的澳門行剛好懷念台灣味的火鍋跟白飯


是滴!! 由於時間與空間的關係.我又忘惹少小魚點蝦咪鍋?!


原味ㄉ?!泡菜?!   (抱頭溜走)



配料滿多ㄉ咧




少小魚老公點的海鮮鍋NT270 (ㄜ~這用肉眼就看得出來惹)



料多也算澎湃~ 但沒有狠愛魚的我 對於這顆魚頭 滿驚嚇的 ^^"






我的番茄牛肉鍋 NT250


湯頭還不賴,我很用力的快吃光 (呼)是時後在找時間來企吃吃雙主餐喔!!


補補初訪的鳥食記



餐後甜點~飽到吞不下泣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