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做港龍溜 ㄎㄎ 一大早從清泉崗飛



玻璃上都是超大隻的蝴蝶說



我們超乖的提早兩個小時到惹


冷冷清清的機場


因為一大早只睡了3~4HR 所以阿看了下阿芬的香水比價下沒有卡俗就沒買惹


沒想到錯過惹 雅詩蘭黛特惠組-紫色防皺的,聽說約莫五折價比周年慶卡俗說


 



行前羅小方有查過 原來我們的信用卡可以免費使用貴賓室捏


呼呼~ 頭一次使用說,還是使用額度最低的玫瑰卡溜 XD



貴賓室一嶼



我們還是第一組人客溜




猛喊餓的羅小方 劈頭就是滷肉飯溜



我愛喝粥 還有一顆兩個人共吃得流沙包



第二次出擊的羅 小方的粥跟湯


很飽的我覺得羅小方吃太多,羅小方覺得我吃這樣就飽很誇張 噗)))


還有明治冰淇淋 我們兩個都想吃 但是都飽就沒有動手惹



吃飽休息一下後


來坐坐按摩椅 好酥服喔!!!


登機去惹



@@ 一下飛林機 空姐就再發便利雨衣


偶的心ㄚ~就涼一大半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 但素奇蒙子就是有點受影響說(抱頭)



小幫手羅小方負責做交通的功課XDDD


原本是要買旅遊卷來回快線跟三天的無限地鐵與公車一人要HK235 (<已經滿划算的說)


但剛好快線有活動說買一送一的,來回一個人才HK100加上預估三天的地鐵112,


總共才212說,決定做巴士直接到油麻地說


雖然原本的行程已經被雨打亂惹 ,實際花費沒有仔細去計算


但是滿推薦行前可以看看是否有推活動 適合當次的行程



大巴 直接到飯店附近下車 滿近滿方便的說



讓人心涼的雨水



亂拍一通



這種貼廣告的手法 感覺很香港 XD




機場快線 可以直接購買八達通卡


我覺得滿好用的 很多種店家都可以使用


不用找一堆沉甸甸的零錢



三個月內退換八達通卡 需要支付租用費用HK9


原本想考慮不退的  以後還用不用的到是一回事   怕是我常亂放搞丟XD


裡面有餘額就給他退掉嚕


隨便小七或是地鐵站都可以加值喔



到囉到囉!


巷弄間 在中國銀行對面的九龍王子酒店到惹



ㄧ進門 迎面而來的冷氣  好強喔!!!!細攏免錢的膩~


難怪小捧友夏天去真的會溫差很大





約莫快12點到 想說是否可以先check in


結果還是不行 好吧 添好運只好放棄囉!


因為有東西需要冰冰箱,無法提前check in  櫃台也沒辦法寄放冰箱@@


好吧~只能先到附近晃晃 等兩點可以 check in 再來冰囉


大~直接問櫃台的小姐 附近有蝦咪推薦的餐廳


噗~小姐推薦稻香說


我有聽說捏!!但是因為要吃得太多


且網路評價不ㄧ 就放過他惹說


只能說我們有緣囉



傳說中小到爆的電梯!!!


似乎也等很久(坐在旁邊觀察)



因為想要大家都是住在同一層


協商的結果是 說隔壁的一樓


!!!!隔壁?


挖哩咧  還好行李箱不重


這間不會有下ㄧ次惹


吃飽要check in也只能先給ㄧ間 @@  


晚上馬達(?)吵整晚的 且ㄧ進去感覺就很潮濕



入門就有ㄧ個全身鏡 這個是值得加分的ㄧ點


我們這間比較大ㄧ點 因為我們住兩天


之前去 百樂酒店  環境真的有差說~


原本是要訂附近的case 之前鴿子有住過評價還不錯但是滿囉~ 





我們的雙人床


衣櫥?


淋浴間




廁所 跟很少的衛生紙 @@


根本沒換過 會不會是忘寄放小費阿@@


我們真的是忘記惹 但也不用這樣咩 也太少惹吧


小梳妝台  冰箱就隱身在椅子旁邊的櫃子中



迷你冰箱



八達通卡很方便


拍一下就好惹


很多商家都有配合說~ 才不用找ㄧ堆 沉甸甸的零錢




地鐵服務站可以加值 也可以拿路線圖喔


哈~寫到這突然想起


我跟羅小方從台中飛 他們從香港飛


但是在機場陰錯陽差的在廁所相遇惹


這三隻就在廁所上演相認會 我乍看還沒發現有一隻是羅小方XD


還在OS 幹嘛不到外面說 邊OS邊走出去外面等


居然這摸巧








沿路上有幾間鮑魚攤 也很多大嬸再挑選


但挺疑惑真假的說


好想過去吃吃跟偷拍




整街有好多家中藥店


乾的小干貝就躺在那 甘鶴?


有人說梅子要買 那就買來素素看 小軾身手買了三包


其實黃道益也是在進飯店的中藥店買  因為跟傳說中的藥妝店一樣價錢


又不用拎著趴趴造  增加重量


=============================================================



去程的飛機餐


羅小方的正常餐 燒賣挺不賴的


因為他不吃燒賣 我幫他吃掉惹



我很假會訂了素食餐


粉蝦 吃了一口詭異的蛋炒飯就蓋上它了



回程的雞肉飯還不賴說<<羅小方拍的


忘記讓附餐小餅乾入鏡了?好吃喔!!




我的素食餐比去程的時候好多了


但是白麵包不OK

這素食燉飯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