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上次吃古拉爵至少有6年前了吧....


所以這幾年進駐台南一直想在去回味


卻一直苦訂不到位置ㄚ~~~


也許都是假日,每每都是需要現場候位的,但我不想東奔西跑滴 >.<


這天,是周一晚間 應該訂得到位了吧((握拳))



因為四人都不是大食量滴所以用不到派對套餐


都是選擇翡冷翠套餐主餐+160 有前菜.湯品飲料



行前有稍稍爬文 看人家介紹 就已打定主意點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


只是,看到菜單上洋洋灑灑標示的菜單更堅定了我的信念


黃帶筆很不信任我的說"你該不會是因為這道熱量最低才點她ㄉ吧?!"


汪攏ㄚ!! 才不是咧,只是...她是原因之一啦 ^.^


是說上面標熱量讓心都涼了半截了 這一餐下來應該直接破兩千卡



韓式辣味牛肉手捲


這葛好 這個好!!(山東腔) 薄牛肉跟醬料調和的嘟嘟好


 碎洋蔥跟番茄可以增加口感哩^.^



沙嗲豬肉手捲 相較於韓式就略為遜色



這道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 看起來挺清淡美味想不到熱量是最高滴




泰式海鮮湯 料多湯頭好!! 我滿愛滴



原本也想點匈牙利牛肉湯 但是有人點了就用偷喝ㄉ好惹


唔!!濃濃的番茄味 很讚 但是我還是洗翻我ㄉ海鮮湯多一些



野菇G肉斜管麵


XDDD 其實..我不愛斜管 能讓我說好吃很難 ^^"




黃帶筆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縮瑞~我忘記了她的口感 我只記得我那逼逼潑潑ㄉ明太子 好味哩^^
 





蜜柚評果茶 好喝且可以回沖喔



我滴咖逼 還有餅乾哩


XDDD 話太多惹 默默滴聊了三個多小時((驚))


發現古拉爵跟玉山有合作耶 刷1500可以打85折(應該吧)


注意一下吧 剛好魚小敏有一模一樣的卡


所以在點個甜點 打完折差不了多少錢 so....




我被這濃縮咖啡奶霜碑吸引


但是上面那坨咖啡色的...不知細蝦咪怪噁ㄉ @@


冰淇淋又不能吃太多 到是挺愛下面的咖啡凍


蜜桃白巧力聖代


XDD 我只記得那片餅乾"超.好.吃"






兩款都是香濃得起司



前後任 ^^


這樣一套餐下來 加上打折 一個人約莫350


一般都限時2HR  ^^ 應該是平日沒有後位人潮所以沒有被趕XDDD



滿喜歡她的用餐環境 很寬敞舒服


古拉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