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聽說我好捧由~羅麻麻要來


ㄎㄎ 想來想去 想說帶他來去吃吃看


 1010 湘二訪   1010湘初訪 


因為我真心的很喜歡吃,哈哈 個人覺得比瓦城好吃很多XDDDD



這一份桂花蜜地瓜 好酥軟喔!


但是比較適合當飯後甜點



這個椒燒皮蛋讓我回味再三阿


一進去立馬說要點這個


超香超下飯的辣!! 好想打包回企喔


是說光這個我就可以吃兩餐惹  他的湯汁也讓大家讚不絕口說



神仙缽


剛從菲返台不久


這種好吃的白米飯 我好愛!!!! 挖系飯桶 XDDDD



花生魷魚排骨湯



這品松子年糕牛肉也是大家ㄜ樂有到的說




這個 孜然肋排 我已經有過惹


衡量我自己的"食力"放過他,且也沒有很愛她也是原因之一




臭豆腐肥腸乾鍋


嘖嘖 真是道道下飯阿




安東尼雞 微酸的口感 有點薑絲大腸的FU


我也多吃了好多口阿 笑))


串燒蝦


可以連殼吃說XDDD




這個霸王魚頭 太辣惹


不然以上都是到到有被ㄜ樂喔


^^ 寫著寫著又餓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