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起床後會在住宿外走個一圈 順便看看有蝦咪新奇


嘿!!讓我捕捉到一抹楓紅



門口的幾株楓樹 幾抹紅 撫慰了點不能去賞楓的遺憾




大口呼吸新鮮空氣 眼前美景 讓人忘卻一些煩惱哩





住宿外觀的小木屋



店家可愛的柴犬


突然咬住我的圍巾,怎摸勸說都不放


後來店家一聲令下說 坐下!!! 咻一聲就坐下惹 動也不動 XDDD


真素訓練有素ㄚ



離開前讓路人幫我眠拍得唯一合照 XDD



我ㄇ真ㄉ有爬山喔




XDDD 這就是大學池


我一直以為我沒去過哩 原來去過好幾次惹





跟大學池留下倩影
















苦力兩枚




除了努力往上爬 就是更用力呼吸芬多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