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這間很久了


聽說這一間的剝皮辣椒雞湯很好吃


生鏽般的招牌 很引人注目


旁邊的麵包店也很吸引我的好奇心 >///<


 


 


 



裡面的布置很溫馨




 


1樓跟2樓的風格不太一樣



2F屬於較明亮的風格


 






書卷班卷軸式的菜單


很特別  


 



 






阿公要煮淡的





阿嬤要煮鹹的


價位都在350-400 間








一上桌就先來一杯無糖的養生豆漿


我跟蔡大樹都滿喜歡的


但是不習慣喝無糖的就會不適口






早先爬文 看到評價有正有負


但是剝皮辣椒雞是最正面的


本來也是打算吃剝皮辣椒雞 但是在台中的時間很少吃到咖哩


又被三心二意去惹


所以 一發現小宇哥點的是剝皮辣椒G


我就直接點了炸自然豬咖哩飯


 



這湯品偏鹹但是滿不錯喝的



這沙拉有養生 也不錯吃


不像有些陽春的沙拉





套餐之一的炸豆腐 要趁熱吃 不然冷掉就有股油味出來



我的主食 炸豬排


說實話 豬排普普


可以繼續續的白飯跟咖哩醬汁還不錯 滿合我的口味


只是不知道是作業流程 還是因為續的關係


不僅等待稍久 且都要再次詢問才會送到 ^^"





凃太的焗烤牛楠




蔡大樹的豬肉 豆乳鍋





喝起來說真的 普普





料也還好


這個價位 只有幾片豬肉 C/p 值不高



姜姜姜姜姜


榮登今日我最好吃的剝皮辣椒雞登場惹


挖屋 果真不同凡響




菜盤根菜大樹的相同





但是這山雞肉 還真的很嫩 好好吃喔


且他的湯頭真的不是我再說的好喝啦


果真要好好大大推薦一番


有機會再訪


誰都不能阻止我點這一鍋  XDDD






冰熱抹茶歐雷


我沒有很喜翻 後來跟蔡大樹交換她的飲料





這個葡萄醋 我覺得還好酸


蔡大樹覺得很酸 所以交換惹








很特別的器皿


但是忘記系蝦咪飲料惹 XD 抓頭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1段123號
電話:06-2756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