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馬卡隆因為住宿處沒有冰箱 所以遲遲沒有去買很多來囤貨說
 
聽說有人去喝下午茶
 
我也要來吃看看 (顯示狀態: 愛哭愛對路)
 
這套下午茶 再加一杯咖杯 才nt150 超值得啦



老闆好帥氣喔 休假日捏


營業日 週一到週六 11:00~20:00








店家超迷你的







才兩小桌 只能容下兩三組人吧


但是陸續都有人來買外帶說





那冷凍櫃 是很熟捻的黑貓去收的


可見老闆宅配客也不少溜





好飽的水舞饌 午餐約會 


肚子的空間都滿了 但是心心念念好久惹


還是要去看看




老闆果然是佛心來著


點一杯咖灰 還有送顆馬卡龍 但是不能挑口味





這樣的下午茶組合只要nt150


哈 硬是把下午茶吃成晚餐  XDDDD




瑪德連    微甜的口感 讓人有淡淡的幸福


噗~ 原來我不是不愛吃甜的


是之前很少吃過好吃 我發現原來我也有另外一個甜點的胃


dear alice   是他讓我知道瑪德蓮的好





這兩個小傢伙 是迷你費南雪


稍微甜一點說



呦齁~我的檸檬馬卡龍


ㄎㄎ 好檸檬說! 微酸微甜的口感 挺不賴的




我的黑咖逼!!!


這樣以上才nt150


有沒有很划算ㄚ~~~ 重點是好吃!!!






羅小方的杏桃馬卡龍說


奇怪!遍詢不找羅小方的飲料喔


================================================================





咖啡口味的馬卡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